close

8/17(二) 熱血甲子園之單純去湊熱鬧結果還被曬到像乾屍

                內附"沒有喝孟婆湯就來投胎的淫蕩小弟弟 之 前世可能是牛郎"

 

 

暑假就是甲子園的開始

說到甲子園就想到rookies

說到甲子園我一直幻想它在關東, 結果不是

它就在大阪跟神戶的中間呀~~~~這麼近!!!

 

一直想說看甲子園就下午去看就好啦~總算不用連續早起了!耶!!!

 

結果昨天vicky說: 明天約8點在淀屋橋 [在大阪, 話說這個字"淀"原來念ㄉㄧㄢˋ (電)]

聽到差點沒昏倒...................... [從京都去大阪要1個小時耶!!!]

 

因為聽說甲子園到中午開始就擠不進去了, 所以一定要早上就得去!

[而且現在剛好已經要打前八強了]

 

好吧......

 

 

 

早上6點準時起床! 6點半趕出門坐叡山電車到出町柳

京阪電車剛好有到底站淀屋橋, 所以就是從底站出町柳坐到底站淀屋橋

 

想說一上車我就要倒頭就睡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來的車居然是那種面對面的普通電車!!!!

靠! 平常每次來不是都是像遊覽車那種的嘛!!!!!

 

連靠頭都沒有, 是要怎麼睡呀!!! 怎麼睡得著!!

結果越靠近底站, 進來的人就越多, 幾乎都是上班族 [完全忘記今天是非假日]

還好現在是剛上班, 他們都沒有味道!

話說日本上班族真的有90%都是男的耶!

 

到了淀屋橋, vicky又說叫我們搭車到梅田碰頭

到了梅田又等了一下子才終於會面

結果原來是vicky他本人遲到了!!!!!

 

我曾疑心vicky小橘kallen 5人再坐阪神電車到甲子園口

[JR也有甲子園口, 但還要轉公車]

 

總算到了! 我覺得甲子園很不像在京都的感覺!

21.jpg

我們坐外野, 因為免錢

明明才8點多快9點, 可是太陽大到一點雲都沒有!!!! 熱慘了

22.jpg

看我全副武裝的! 但還是被曬黑了.............(哭)

 

一開始根本搞不清楚哪一隊是哪一隊的, 比較吸引我的反而是他們的應援團

結果可能是睡眠不足又喝了水果酒, 加上太陽又大, 眼睛張不開

我真的看到打瞌睡起來了!!! 你說誇不誇張!!

 

一直到看的第二場  關東一VS早稻田實

本來想提早走的, 但好像這場比較精彩 所以硬是留了下來

只有我跟vicky是支持關東一的

 

至於我為什麼會支持關東一的呢?

因為1. 他們制服比較美(白色紫色) \ 早稻田的是米色的看起來好像傳了10幾代的制服[然後第一代原本是白色的]

因為2. 關東一他們的管樂吹的超棒的, 而且他們居然有吹 X JAPAN 的紅! (主因)

 

最後關東一的大獲勝了!

不過如果要論精彩度的話, 還是第一場成田VS北大津

因為成田逆轉勝! [隔天成田VS關東一, 成田贏了]

之後因為怎麼看都覺得關東一贏定了, 反而引起我們注意的是這個小孩

23.jpg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笑容就是沒有一般小孩的純真 [※那小孩說他7歲(偷聽)]

vicky說可能是他的眼角下垂, 所以笑起來很淫蕩

但他給人的感覺真的也很淫蕩呀

 

淫蕩事件簿1 -間接接吻-

他把他的冰水拿給右圖下方的女生喝 [那女的自己明明也有一罐]

那個女的居然還真的喝了, 而且還是直接喝

喝完之後還給小弟弟, 那小弟弟就接著喝了耶!!!!!!

 

淫蕩事件簿2 -牙套-

也就是右下圖那張的解說

他居然直接摸著那女生的牙套問說那是什麼

一般會直接摸下去嗎?

 

淫蕩事件3簿-耳環-

右上方那張圖的解說

接著他跑去騷擾另一個女生

直接老練的就摸著那女的耳環

 

不知道是我們思想太齷齪還是怎麼樣

但感覺就是不蘇服呀~~~

 

然後他爸從頭到尾都熱衷在看棒球

 

小橘的結論是: 他爸利用他在找新媽媽

我的結論是: 他一定沒有喝孟婆湯, 要不然把妹的手段怎麼那麼老練自然

 

 

番外篇結束, 比賽看完2,3點了

還有兩場我們就不看了, 離開甲子園

24.jpg

25.jpg

那阿伯穿著寫著林威助的衣服實在是太妙了啦!

26.jpg     

本來說要5人大合照的, 結果小橘跟kallen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先離開了

然後我們就去吃麥當勞

吃飽後就坐車回家啦~

 

 

晚上10點就寢, 馬上睡著

 

 

 

隔天早上睡到9點整個頭昏腦脹的

美君跟曾疑心坐11點的飛機回台灣

 

我跟vicky還有阿姨都很羨慕

 

 

 

好想吃台灣小吃!

 

 

 

 

ps

話說阿姨跟我一直嚷嚷著日本比台灣還要熱很多

姨丈一直不相信

於是阿姨要我找台灣天氣的氣溫給姨丈聽

 

 

於是我就查詢了之後發現台灣的天氣最高也不過35度

但是日本已經熱到35度以上了............

 

而且再熱也死不下雨

真的不是一個適合居住的地方!

 

 

 

 

 

 

 

耶~總算全部補完了!

 

對了, 各位! 請看我的腳

DSC06197.JPG

太陽牌羅馬鞋印天然絲襪 (咖啡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