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一) 嵐山好美比南投還美之大文字祭的大呀

 

大概早上8點半到三宮

拖著疲憊的身軀坐車回明石

靠! 有夠熱的! 又一身汗

回到家洗完澡本來想睡回籠覺的

但又睡不太著

 

阿姨體恤我沒有吃早餐, 所以10點就下麵給我吃

吃飽後又把行李整理整理, 12點多又出門出發去京都

 

結果2點半到京都, 結果曾疑心vicky小橘才剛吃飽要去清水寺而已

因為不想跑那麼遠,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在京都車站晃

晃了1個小時都還找不到我姐的禮物你說厲不厲害!!!!!

 

之後近4點, 我們4人才終於在八坂神社對面的LAWSON相見

出發去嵐山囉~~~~[第一次去]

 

坐公車到四條大宮轉嵐山電車

話說有看到妖怪電車耶![其實就是鬼太郎裡面的人物, 我好想坐喔! 但好像從21-28號而已]

15.jpg

一來京都真的就是有種穿梭時空的感覺

古色古香, 而且真的就只有京都穿和服的人最多

今天穿浴衣的人也很多, 因為晚上有活動[放水燈]

17.jpg

16.jpg

桂川上有很多人在划船, 或是給人載的竹筏

本來也想搭, 結果仔細看那個價錢後

一個人居然要1千4以上!!!!!!!!!!!!!!!!!!!!!!!!!!!!

放棄, 雙腳是萬能的!!!

18.jpg

19.jpg    

話說京都的名勝到處都有人力車

到這個神社的時候, 剛好兩台人力車停下來在講解這個神社的由來之類的

那個拉人力車的其中一個人的英文還真好, 沒有什麼口音

那2對稍微有點老的情侶[或是說稍微算年輕一點的夫婦]在那邊用英文問他們

最後那個人力車的人解釋縁結び的時候講到詞窮,

當下真的很想跟那群台灣人說: 就是結緣吼!!!!!!!!!

但我沒說

 

 

因為來嵐山來的太晚, 才逛一下而已就已經6點了

要趕快趕回鴨川去看8點開始的大文字祭

 

整個顛沛流離

本來跟美君約在四條的鴨川看

但我怎麼樣都不覺得看的到

然後趕去出町柳看, 結果整個大爆炸

大家心情又不好, 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打電話回去給阿姨說我要回家, 結果隔天阿姨居然猜得出來發生什麼事情

比我媽還強!!!! 還是其實我是阿姨失散多年的女兒??

20.jpg

看完要坐叡山電車回去增疑心家的時候, 整個擠不出去

我真的以為我要被擠死了!!!! 超難呼吸的

最噁的是vicky後面那個大肚男居然用下面頂他頂到他自己居然起反應

vicky整個驚魂未定, 我們聽的也想吐, 超噁爛的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美君家, 第一次看到3F外面擠滿人, 大家還互相交流

可惜的是回到家剛好五山送火的火全部都燒完了...........

美君說他看到3個

一個是家後面陽台的

一個是家門前的

另一個是家門前側面的船形符號

 

另外兩個是靠近銀閣寺的

還有很遙遠應該都看不到的

 

聽說有座山是可以一口氣看到5個字的

 

結束後我們就去吃9a2e788f5628577038f69792b6445756ede60575.gif

都9點了

我居然還點大碗+套餐

重點是我居然全吃光了

我我我............................1775465364.jpg

 

 

 

回到家我先洗澡

明明才離開2個多禮拜而已

我居然都不太記得開關在哪邊了! 好誇張

 

 

快12點的時候收到vicky來的簡訊說他們到家了

然後我已經準備就寢了

不到幾秒我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