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日) 榨乾老本死要逛原宿之我超愛原宿的

 

因為我只住一天

今天就要搭晚上夜行巴士回關西

早上老闆娘說會換房間

所以我10點前就得check out

結果還是太累了, 硬是睡到老闆娘來敲門才起來

 

吃完早餐後

慢慢走去上野車站的丸井百貨

因為裡面有賣大size的鞋子, 美君想去看

 

不過現在已經開始出秋裝了

夏季服裝已經打到最低折扣了[3折以下]

但其實大部分真的都是賣剩的! 因為都好醜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件洋裝

原價7千多, 打完折只要2千初

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哈哈

 

結果美君這次居然改變風格, 要走比較酷的風格了

他買了兩件衣服都是渲染的!

以後該不會要跟我cover了吧?! 哈哈哈

 

因為他說: 發現大家都照著lowrys 還是earthmusic 上面的穿著穿

每個人都長得一樣, 他不想再買那樣的衣服了 [i agree !]

 

上次我黃金周來的時候也都是買那種少女風格

不過現在秋冬來, 出的產品都是我原本的風格~我很喜歡

所以這次買的衣服又走回自己的風格了~不過都是洋裝 哈哈哈哈

 

話說秋季的鞋子都超好看的! 披肩也都超好看的

但都還太貴....買不下手

一個披肩就要6,7千, 瘋了嘛?!

 

這次秋冬我要大買特買牛津鞋! [定好目標了~哈]

 

 

然後逛完丸井, 我們就前往原宿啦

美君本來想要2點走[去會場] 結果太想逛街了, 順延3點

到原宿先去吃五右衛門

 

排的有夠長的

話說東京真的熱死人了!!!!!!!!!!!!!!!

比明石還要熱2度!!!!!!!!!!!!!!!!!!!!!!!!!!!!!!!

 

排隊的時候我拿雨傘的手的手臂關節那邊居然直接流出一排汗耶!!!

我長這麼大還沒有這樣流汗過!!!!![除了上次那個瑜珈]

 

超級誇張的!

 

結果好不容易進去, 居然坐到門口的位置[還是角落]

靠! 那個位置根本就吹不到冷氣...............................

我要昏倒了

 

 

 

 

吃完之後, 馬上殺去LAFORET [買完鞋子就跟美君分開逛]

很多本來很貴的牌子, 有些都有下殺, 馬上買來放呀

其實我只有買KBF而已啦~但那件針織外套我現在穿不了呀....

 

話說我買了一雙爵士鞋, 媽呀~好好看

結果後來去H&M也有類似鞋款, 是低筒的[而且還比較便宜一點點], 我也好想要

果然還是東京的H&M比較好逛, 因為他的衣服的size比較齊全

上次去大阪的H&M 整個被亂擺亂放, 看到喜歡的款式, 卻怎麼找都找不到我要的size

而且這次來東京, 雖然觀光客很多, 但H&M 跟 forever21 都沒有像上次黃金周那般擠

 

買的我提的手好痛(喂)

 

大概逛到一半美君就去會場了吧

而且他手機還沒電

 

 

然後我一個人逛街, 要走去竹下通的時候

被人叫住了

一開始還以為是搭訕, 自己內心暗爽

結果仔細聽[因為我在聽歌]

居然是問我要不要去弄頭髮!!!!!!!!!!!!!!!!!!!!!!

 

我承認那天我頭髮的確很亂,

明明有燙離子燙, 但我真覺得之前那個沒有給我燙很直

因為我髮尾現在睡起來都狂亂翹, 吹了也沒用

我的劉海也都開始捲起來! 我明明才燙不到3個月

 

但也沒必要這樣來打擊我的自信吧!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很滿意這個髮型了.........

 

而且還接二連三的被美髮師問.............................馬的

 

 

我好想你喔~信如~~~[哭]

 

 

 

到竹下通因為要幫阿姨朋友的小孩買什麼視覺系的衣服做禮物

我身平地一次真的踏入龐克店

但雖然身為視覺系的fan, 可是我沒有很愛那種衣服呀

進去裡面的衣服明明看起來做工就很不怎麼樣

卻貴得跟什麼一樣

 

後來我就跑去H&M 買一件上面有骷髏的T shirt 交差

 

 

買完回上野之後, 把東西放著又去吃晚餐

然後老闆娘很好心的借我浴室洗澡

他說我可以跟一個留學生聊天

 

於是我就跟那個暫住在這邊留學生聊天聊到10點

準備離開上野去東京坐夜行巴士

 

結果到那邊一直找不到我的班車

滿身是汗, 而且人也超級多的

東京的晚上還是有30度以上, 真的不是人住的

那些遊民不知道怎麼活下來的

 

後來還花了錢打電話去問

才搞清楚我的負責人是哪個

但重點是在打電話去之前我明明就已經問過那個負責人了!

他還跟我說沒有!!!!!!!!!!!!!!! 幹

 

22:50的車班

我找到車坐上車都已經23:10了

還好這夜行巴士不像國光那樣時間到就開走了

他們一定會等人全部到齊才會開走

 

 

後悔買了最便宜的夜行巴士

照樣擠到一個極點

我的肩膀比靠背的還寬!!! 整整多出10cm 有吧

 

好想念昨天坐的日間巴士

大概貴了1千5

可是坐得很舒服

是獨立座椅, 又有腳靠墊可以靠小腿到腳踝, 還可以躺到底

 

 

 

整夜醒醒睡睡睡睡醒醒

美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