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強型突破  七転八起~世界へ向かって~再会の夜

 

 

8/14 在日本首場獻給視覺系始祖X JAPAN

 

今天也是XJAPAN橫濱演唱會的第一場

14.jpg

 

美君說: XJAPAN在日本的演唱會從來沒有準時過

稍微放了一點心

到了會場門口剛剛好opening 才剛開始

 

但找位置還得衝到7F的看台區已經開始唱第一首歌JUDE了!!!!

[而且想問那個staff可不可以幫我們看一下行李,

他以龜速翻工作守則翻半天都找不到

美君急翻天, 最後乾脆提著進去看!!!!]

 

JUDE快唱完了

結果看了兩次XJAPAN 還是沒看過現場演唱的JUDE

[在台灣沒唱JUDE, 來日本又沒趕上]

 

不過第二首歌是rusty nail !!!

超嗨的呀~

 

 

---------------------------------------------------------------------------------------

在批批踢找到大家提供的第一天曲目


1.JADE [沒趕上]

 
2.Rusty Nail [超嗨的]

 
3.Guitar solo (sugizo.pata) [有點近不了狀況]

 
4.Say Anything (pata.heath.toshi.sugizo(小提琴)) [sugizo的小提琴聲整個讓我起雞皮疙瘩]

 
5.Yoshiki Piano solo (tears) [很遠只能看大螢幕(其實重頭到尾都只看大螢幕)]

 
6.紅 [螢幕一出現hide的招牌大家整個尖叫呀~而且日本fans真的重頭唱到尾! 我只會唱副歌]

 
7.born to be free(新歌披露) [新歌還挺好聽的! 是嗨歌]

 

[大家開始玩大波浪, 果然是看台區的fans比較合群]

 

~第一次encore~


8.forever love (小舞台) [唯一離我們最近的一個距離, 但還是有點遙遠]

 
9.I.V [唱到後來toshi 跟yoshiki 開始奔向下面搖滾區的走道, 我們只能乾瞪眼]

 
10.X (Taiji加入) [taiji變好多, X JUMP 真的超嗨的! 雖然我腳很痛]

 


[繼續玩大波浪]

 

~第二次encore~

 

放煙火 [想不到連演唱會都看的到! 不虧是夏季演唱會(嗯?)]


11.endless rain(放kara的) [大家開始奔跑花道謝幕]

 

----------------------------------------------------------------------------------------

 

say aniything

forever love

我瘋狂起雞皮疙瘩

差點就要感動落淚了

 

為什麼沒有哭呢?

因為長途坐車, 只帶了一罐600cc的礦泉水在身上

來演唱會前已經被我喝完了

到會場其實呈現有點脫水狀態

整個人不太舒服

 

雖然很想吼

但是渴到聲音最後叫不太出來了

 

 

大概一直到第5首吧, 我們才終於找到我們的位置坐下

[一開始都站在走道, 但如果中場休息大家又回位置坐下, 搞得我們很像偷渡進來的]

 

不過我覺得今天toshi 的狀態好像不太好?

因為他有幾首唱到最高音[每首key都很高] 的時候破音了

不過他這次可是換了好幾套衣服呢~呵呵

 

後來taiji 出來的時候, 跟大家擁抱也是挺感人的

但最後謝幕的時候居然沒有帶著hide娃娃

難不成是taiji 要取代hide的位置了嗎???

 

但我個人認為這場LIVE 主要是讓taiji 復出而辦的?!

不過taiji 是特別嘉賓啦

但yoshiki 也說今後7人繼續努力下去呀

 

 

而且居然重頭到尾只唱10首歌

讓我看完內心非常空虛寂寞

我一直以為日本的LIVE會比較長耶!!

居然只唱到8點半!!!!! 好歹也唱到9點吧!!!

 

跟vicky講了之後

vicky說: 什麼?! 一首歌就要1千2 !!!!!!!!!!!!!!!!!!

 

靠! 還真的!!

 

算了, 我要體諒他們都已經是老人了嘛~[喂]

 

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因為太趕了, 進不了狀況

而且我一直很期待可以拍那些cosplay的人

根本連影子都沒看見...................................

 

 

可惡! 都是那該死的お盆返鄉塞車潮!

 

 

下次還要再雪恥啦!!![要雪到什麼時候?!]

 

 

不過最讓我滿意的莫過於喇叭音響了!!! 真的不是蓋的!!!!!!

 

 

 

 

隔天第二場的LIVE

美君跟我說, 他們唱了13首歌

 

 

 

 

 

 

ps 話說他們真的很專業

疏散的工作人員從會場排到車站!!

不過還是整個大爆滿!

 

話說新橫濱站原來有兩個演唱會場地

一個是橫濱ARENA  [之前gaze有在這辦過]

一個是日產STADIUM [我們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z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