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六) 上京趕演唱會

 

破天荒早上5點起床

搭6點的電車到京都

曾疑心不得不跟我一起奔

 

7點半到京都

我跟美君是坐8:20的日間巴士

所以我們就悠哉的去京都車站樓上吃早餐

裡面客人有一半都是歐美人

每次來到京都車站

我都覺得很像第二航廈

 

怎麼看都覺得很像在機場

 

 

 

8點左右美君也出現了

增疑心就坐公車回家了

 

負責人說車塞在大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

結果我跟美君等到9點車才來!!!!

 

本來想說應該還挺餘裕的

頂多到橫濱快4點而已

[演唱會5點半開場]

 

 

誰知道在高速公路也狂塞

最後到我們要下站的地方

居然遲到了近2個小時!!!!!!!!!!!!!!!!!!

也就是5點了!!!!!!!!

 

我們還得走15分鐘的路到最近的電車站

電車還得坐15分鐘到新橫濱站

到新橫濱又要走10分鐘到演唱會場

哪趕得上啊!!!!!!!!!!!!!!!!!!!!!!!!!!!!!!

 

 

內心焦急如焚

卻無能為力

 

 

只能祈禱他們開場遲到了

 

趕到會場已經是6點10分的事了

而且我們還提著小行李箱....................

 

 

 

 

 

 

看完演唱會回到上野之家[是的! 仍然是這裡]

這次來剛好正逢台灣的暑假, 所以上野之家大爆滿

我想老闆娘又忘了我是誰

不過很厲害的是我一報名字他又記起來了

 

跟另一個明天要跟美君去看的網友見面

而且5F住的人剛好也是隔天要去看XJAPAN的人

 

不過大家似乎都是社會人士居多

怎麼都看不出來呀~

 

 

累慘了

全部整理完就1點了

倒頭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