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901.bmp

2009081902.bmp

2009081903.bmp 

2009081904.bmp

2009081905.bmp

 

 

然後心情非常的每送到了極點!

而且怎麼看都覺得那邊的小姐是做黑的!!!

看看他們的制服

什麼噁心的亮紫色跟螢光粉紅呀!!!!!(吐

 

之後到中山站去下一個面試

結果居然也是美容的(是我不好...因為我出門前急急忙忙接到電話就先答應了......)

這次進去裡面是禁菸前的好樂迪的味道

 

不過小姐比較親切

但他很瞧不起我是路癡!!!!!!!(幹

 

然後他也介紹一堆工作內容之後

拎北整個也沒啥興趣

還包廂咧

做黑的就直說啦!!!!

 

然後我就拒絕掉了

 

 

 

之後也把明天預約面試的美容中心也回絕了

我看跟今天去那兩間的氣氛應該八九不離十了啦~

搞什麼鬼!!!!!!!!!!!!!!!!!!!!!!!!

我要的是正規的工作啊!!!!!

 

 

 

然後既然都到中山站了

不逛逛就太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就先去買了本來明天才要去買的化妝水

後來又買了特價的裙子(但其實還是很貴)

 

一個人逛街感覺每賣耶~~~~(轉圈

我踏出一步了!!!(蠢

 

 

回家之後又去那間新開的韓國服飾店

把上次物色的長版T買下來

 

 

然後今天領的錢就再見了((((跪

 

 

可是心情好好~~~啊哈哈哈哈哈

不會賺錢還一直花錢的就是拎北我~~~~~~~~~~~~~~~~啊哈哈哈哈哈

 

 

 

 

果然能治癒女人心的還是go shopping啦~~~

 

 

 

 

 

回家之後就瀏覽了1111

我在想是否我自己填寫履歷表應徵需求的部分是不是寫錯了

可是點入"我的媒合"的時候

裡面明明就有很多看似正規的工作呀!!!

可是為什麼打來叫我去面試的都是不太正經的...........感覺???

 

今天還接到問我要不要做幕前工作者的電話咧

 

 

我好想進MTV當工作人員喔

或是當跟演唱會相關的人員

到底要怎麼才可以進去呀????

 

 

 

(嘆

 

還是乖乖投履歷~

今天投了一些百貨公司的履歷~

快點來叫我去面試吧~~~

 

 

 

 

 

ps 話說

 

 

 

 20090819.bmp

 

 

 

 

 

 

 

 

 

 

不幸中的大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