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然想起

那天增疑心來我們家住的時候

跟阿姨聊天的情景

 

其中阿姨講到: 你要來我們家住, 我整個人超興奮的!!

 

結果有個親戚跟我講, 你"超有個性的", 不好相處

 

我: !!!!!!!!!!!!!!!!!!![os: 是想講我脾氣不好吧(咬牙)]

 

阿姨: 不過我看不會啊~你很好相處啊!!

 

曾疑心居然在後面補一槍: 那是因為他還在跟阿姨客套!

 

 

 

 

 

我: ...............................................講那句話的親戚是誰?

 

 

阿姨: 我忘記了啦

 

 

 

 

 

 

馬的給我站出來!!!!

 

 

認識我又認識阿姨的共同親戚應該挺少的....

叫我媽去給我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