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五)

 

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種很敢花下去[還沒跟父母請示呢]

拎北終於體驗到人家日本人所謂的"新幹線"了!

以前搭"新快速"去大阪的時候一直覺得很快

結果坐了"新幹線"後, "新快速"算哪根蔥啊!

cats.jpg

從大阪到東京只要2.5hr, 感覺很奇妙

我坐2.5hr就可以到東京

但我在台灣坐2.5hr的國光只能到台北[還會塞車]

 

只是在噗浪發一個噗而已, 就到京都了!

一路上過去的景色真的是鄉下耶! 跟王甄講的一樣

好像經過苗栗一帶之類的

到名古屋的時候真的好有衝動想要下車!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去那邊!

 

大概快2點半到東京, 坐車到上野

沒錯, 我仍然是住上野之家, 第4次了

去到連訂金都可以先不用付了XDDDDDDD

 

我好愛那裡, 在東京, 上野根本就是我的家! 哈哈哈哈

收拾一下行李後出門跟王甄會面

結果到新宿的時候都已經快4點了

 

我們要去唱王甄說的超便宜的卡拉OK

我真的是被那個價錢嚇到了!

 

從下午2點唱到晚上7點, 一個人只要350日幣!!!!


還附送一杯500c.c 的飲料!!!!!!!!!!!!!!!!!!!!!!!!!!!!!

 

我是不是眼睛有問題?!

就算是台幣也超超超超超超超便宜的啊!!!!

果然是競爭力大的東京啊!!!!!!!

 

而且裡面的歌都跟"卡拉OK館"的一樣啊!

連點歌機都長一樣

2.jpg

真是有夠可惜的, 我們4點才到!

但妙的是, 我跟王甄是第一次一起唱歌! 哈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人的歌路完全沒有共同點!

我狂點視覺系的歌, 結果發現a9的歌跟我的key最對!

王甄時而中文歌時而日文歌, 重點是他點歌我都沒聽過

我點的歌他也沒聽過

我們兩個唯一共同合唱的歌是"水叮噹的barbie girl"

笑死了!

 

雖然唱3hr, 好像覺得很不夠, 但快7點的時候我們想唱的都唱完了

就隨便點了一首歌

居然是super junior M 的"到了明天"

王甄還說他是韓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要當圭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唱完後, 因為王甄的朋友一直不斷要邀王甄去喝喝到飽

我也很不要臉的跟上了~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應該是說酒也藉助了幾分讓我們拉近距離的力量

人家說酒是拉近人與人之間的好朋友, 我開始信了!

32.jpg

他們真的每一個都好可愛, 只能用相見恨晚來形容!

現在想起那天, 還是會笑呢!

我一直跟王甄說他們真的好可愛, 王甄說: 不看看是誰的朋友!

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他們可愛是因為裡面有不會講中文的人, 所以他們就會用日文交談

沒辦法溝通就用英文, 真的是好有趣!

以前在學校讀書的時候就沒辦法有這樣現學現賣的及時體會的感覺

 

後來還來了一個尼泊爾的男生, 是說他們真的都很年輕

除了東吳的學長[他說他是企管系, 我都不知道我們東吳有這系XDDDD]比我大以外

居然有3個人都是1990年生的! 你能想像嗎? 1990!!!!!

那是什麼可怕的數字啊!!!!!!!!!!!!!!!!!!!!

 

那天喝得好開心, 店員有幾個也都好帥(?)

最後王甄跟尼泊爾男生有門禁得11點回家

我整個對他們依依不捨耶我

 

一個晚上內, 我大概跟他們擁抱了少說有3次吧!!!!

這是我嗎????????????????

你說有跟我擁抱過的人舉手!!!!!!!!!!!!!!!!!!!!!!

少之又少, 對吧!!!!!!!!!!!!!!!!!!!!!!!!!!

 

所以我真的醉了XDDDDD

大概喝了6,7 杯吧! 應該是人生以來喝最多的一次了

 

真可惜我要回台灣了

想到就覺得很桑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甄真是謝謝你介紹那麼可愛的朋友給我~

然後我才知道他的朋友都叫王甄

 

"vivivan 樣(女王)"

 

 

 

 

 

 

 

 

btw, 這是王甄寫的

也很詳細

http://viviinjp.pixnet.net/blog/post/19208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z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