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光臨自己的網誌

我很懷疑現在還有像我這樣的路人在使用嗎

感覺上好像除了想經營副業的時候才會想到

 

昨天去了台北找增疑心還有小藍

大家都在上班,從討論的話題到感觸都不一樣

我自己不想要變成一個因為出了社會就很世故的人

很多時後不得不要怎樣那樣的

但我不想成為一個忘記初衷的人

 

因為公司放暑假, 我非常久違的整理我的電腦

結果太久沒有使用, 好像爛掉了

 

今年又想去韓國玩

複習一下我以前寫的韓國行

結果文章幼稚到不行

很想殺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