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玩電腦玩到手抽筋
我相信
因為我今天一整天都玩著電腦
但是我的手沒有抽筋
不過很酸

當我睜開眼睛的那一刻起
雨就沒停過
你害我很悶 很悶
無聊死了

讓狗又臭
又愛在那跳
我不想跟你玩!

今天是禮拜日
以往在台北禮拜日是增疑心的韓劇日
沒有我的節目
這樣的禮拜日要幹嘛
拜託蘇美人把禮拜日拿掉好了

我閒的發慌
怎麼會那麼無聊
拜託我爸買手機給我
可是好貴好貴
我都不好意思了

只能不停的去看反覆看過的東西
要不就去看好久沒去過那些人的blog
看看他們的日子過的好不好
但讓我更悶了
因為發現我過的好糟



我現在唯一要奮鬥的是蚊子
他叮了我的腳好幾個包
我一定要打死他!
對不起了~ 師父

明天就要選課了
讓我好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