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牙齒很痛

但很怕要又抽神經之類的
不敢去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
因為不想再去之前拔牙那間
本來想去建華
可是我覺得那間也很爛

我媽叫我去曾俊傑診所隔壁那間


我還心想: 唉~ 為什麼都沒有女牙醫師?

結果去掛號的時候
等了一陣子
輪到我的時候

沒想到真的是女牙醫師耶!!!!!!!!!!!!!!!!!!!!!!!!!

也太心有靈犀了吧~醫生~

不過我根她說痛的地方
她都說沒問題

後來就幫我洗牙(好痛)

然後要去補其他蛀牙的地方
她說有好幾顆蛀牙
到底是幾顆?
好害怕喔......................................




話說昨天做瑜珈的時候
居然只有我 我媽 顏潔 我表舅媽 4個人而已耶!!!!

然後老師就帶比較深層的動作
每個動作都停留比較久

訓練我們的肌耐力

結果做完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的手!!!!!!!





居然流了兩條汗!!
超級誇張的~~~~~~~~~~~~~~~~~


我還沒有這樣流過汗過耶!!!
我媽說她也看見了~~還嘲笑我咧

我的瑜珈課程就快要結束了
真難過~~

做的時候有些動作很痛苦
可是又不會排斥去上課

而且比起柔軟度
老師比較注重的肌肉的訓練

真羨慕我媽可以一直上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