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是8/11的事

大喜之日→ 我家黃先生過生日!

其他歌迷很熱衷幫他過生日
但我整個很隨便耶~

祝他早日脫離憂鬱症之苦囉~

(別人做的)



大喜之日→顏潔終於考上大學了!

凱塞雷斯那個渾蛋
什麼時候關店的!!
整修是騙人的吧~
讓我們三人狼狽的在下雨天趕去
我還特地沒穿拖鞋耶

轉站去清水
最近很愛去那~
他的排餐真的不錯吃
但一切都是錯誤的選擇
因為我發現一個老同學參加不知道是誰的同學會
他姊都生小babe了

阿柑最尷尬
因為他以前國中跟他很要好
我有點尷尬
因為我小學國中都跟他還OK
顏潔最不尷尬
因為他跟他根本就不熟

我想他也許有發現我們吧
反正他也沒跟我們打招呼
無所謂啦
但這該死的南投市還真他媽的小

我們今天主題是要恭喜顏潔終於考上大學了
他在不上呀我們都要大三了
與其說恭喜他不如說一直恐嚇他
告訴他哪邊地區的人不要做朋友
哪邊地區的人要小心
哈哈哈
說來說去還是中部人最好
我們tone調還是最合的啦
最近紅起來的人都是中南部人呢
你看棒棒堂Lollip 6個裡面就有4個是中部人

anyway今年是我們三個人聚會最多次的一次
記得我們以前都是一年見三次的
春假慶祝阿柑生日
暑假慶祝顏潔生日
寒假慶祝我的生日
以後等顏潔上大學希望不會聚少離多


跟你們聊天真的很開心
明明說要低調小聲的
結果我都笑到沒辦法說話了
騎車回家也偷偷帶著微笑

改天再來一個聚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