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突然有一隻流浪狗跟著我媽回來。
骨瘦如柴,已經是成犬,後腳跛腳,完全不怕生。我要開門出去,他居然一直待在小門想進來,還頂小門,我整個嚇到。後來他一直坐在車庫外面不走。
後來我把他帶去附近的柳丁園,他跟我跟得好緊,還一直不停得想要聞我,仿佛他根本就是我養的一樣。我好難過,告訴他要堅強活著,我會偷給他吃的。然後我一路奔跑回家。結果他不死心跟在我後頭,可是因為他跛腳不能跑,只能快走。我難過的要哭出來,不知道該怎麼辦。
結果晚上爸媽回來開鐵門,沒想到他居然又回來趴在車庫前的花圃旁。外面在下雨。
鐵門一開,他又想進來。我媽怕他被車撞,用拖把趕他,可是他仍然想進來。後來我爸假裝要打他,他才跑走。
結果我剛剛去餵庫咪,偷把小門打開,想不到他還是坐在花圃旁,他沒有靠近我,想要進來,只是默默的坐在那。我求神明希望他可以堅強活下去,有好心人可以救他。
後來我哥回來,我跟他說有狗在外面趕不走,我哥不以為意的說:那就讓他在那啊。
我突然豁然開朗。就當作養了一隻野放的狗吧。我會找時間偷餵他。
突然想起前幾天的夢,是bobo還是kuma派他來的嗎?還是他們要我們照顧他?
我不知道。只希望他可以好好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