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的夜市又到了~紓解壓力的好地方

可惜顏潔上台北了

所以成員只剩我跟阿柑

結果今天多了一個成員→柑媽~~

 

 

說到我的購物理由通常歸類為

1. 慾望

2. 衝動

3. 紓解壓力

4. 犯賤[看到別人買自己也想買]

 

 

這是屬於第4選項的購物理由:

然後看到某攤位在賣放牙刷的盒子

因為很可愛就湊上前去了~

本來沒有想買[其實家裡就有了~但我沒用]

後來阿柑家要買我就跟他們湊了

因為買4送1

阿柑家有4個人買了4個

結果我的就變成送1的那1個了

真不好意思

 

DSC01931.JPG

就是這個~很可愛吧~~

 

 

 

然後這是欲望+衝動+紓解壓力的購物理由:

今天瘋狂的逛賣衣服的攤位

先是去逛了一攤買了一直想買的內搭褲

後來又去逛另外一攤

看到我更想買的褲子

阿柑也看了那攤的短褲[澳洲用]

南投夜市攤位真的都賣得好便宜~~3件500

超棒的~這裡是天堂~哈哈哈

而且今年流行的衣服都是我的type

 

後來我就跟阿柑湊3件500

柑媽就先付錢

因為本人只剩下100[只帶200出門的傢伙]

就先給柑媽

柑媽還說不用~我整個超不好意思的!

所以就硬塞給他~~~[這不是通常都發生於朋友之間互相請客在櫃台拉扯的畫面嗎?]

下禮拜三逛夜市要記得在還錢給阿柑

DSC01932.JPG

本來以為買完就要走了

又看了同一攤的運動褲

後來阿柑跟柑媽又湊了3件!!!!

 

之後經過了一直都擺在那裡的點痣攤位

本來以為只是看看

沒想到柑媽真的去點!!!!!!!!!!!!

看起來好痛

 

然後我臉上的兩顆痣[臉頰&嘴邊上面]被說是"感情糾葛"

是誰要來跟我糾葛在一起啊?

 

 

點完痣看到另一攤賣衣服的

那件外套我超想買的~~~~~~~~~~~~~[豹紋滾邊黑色針織外套]

可是我已經沒錢了.......

 

下禮拜再去看~哈哈哈哈

 

話說我昨天還在網拍買了4件上衣!!哈哈

整個起肖了我~~~

 

 


 

 

話說今天在公司來了個客人

說我們把兩姊妹的護照照片互相貼錯了!!!

我同事整個非常震驚

聽說這樣的疏失會被外交部罰好幾萬[他整個很緊張]

重點要死不死這個客人是我爸的朋友= =[上次硬要來探我班順便拿護照的"我爸朋友"]

 

 

還好辦證件的人是上一個離職員工

如果是我弄的話,真的就挫賽了!!!

 

 

後來逛完夜市回家就看到我爸的朋友來我家說嘴了= =

 

 

一個說是客人的失誤

一個說是公司的失誤

 

 

 

真是令人尷尬的場面!

 

還好我很快速的逃上二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