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 請先觀看強尼日記吧↓↓↓↓↓↓↓

150912-011  

150912-012

強尼耍什麼白痴!!!!!!

 

話說上禮拜五跟朋友去吃居酒屋

girls' talk一定要聊八卦啊~

就問了他跟他男朋友的發展

結果怎麼問都不說

好不容易他起個頭, 結果就句點了!

我這個人是比較藏不住話的

所以有什麼事情發生都想馬上跟朋友分享那種

不管用請將激將都不管用(而且旁人一定覺得我在欺負他= =)

吃到後來也累了, 想說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結果朋友才突然打開話夾子, 硬要說

我不想聽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很欠扁!

就像一起去逛街, 都逛一圈我都買完了, 

他才說想去剛剛的第一間看某件衣服(已吐血)

 

嘛~不過每個人的個性本來就不一樣

可能是老天爺賞給我要我鍛練耐性的考驗吧(攤手)

 

 

 

 

推一個~

 強尼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ony150625/timeline

(不定時更新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強尼 居酒屋 女生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