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ongeb%20(14).gif 

 

結果這兩天爆睡!!!!

連續兩天都睡到12點快1點

不過前一天也都半夜1點才睡[平常是11點半去睡]

 

昨天晚上我哥回來

全家一起去吃飯

明明就睡了很久

可是還是很累很想睡

 

結果我爸不知道怎樣

狂點了3道菜都說是我愛吃的叫我快吃

但我整個很懶的理他

就有點對不起我爸

也對不起我哥[明明是我哥比較辛苦而且難得才回家一趟]

 

後來晚上跟我姐去體育場運動

結果走不到30分鐘我姐就說他腳很痠= =

 

後來就一直坐著聊天

雖然走路也一直在聊天啦

 

 

因為自從開始上班後+在房間是和室坐姿不良

背真的是痛死拎北了

 

我媽就冷冷說了一句: 要去運動

想說還是去舒展我的筋骨好了

 

 

 

 

我的腰骨真他馬的硬死了~

向後仰根本就仰不到10度吧!?

 

 

 

想到明天要上班又開始鬱卒

好希望中秋節快點來

我要大肆的烤肉!!!!

玩煙火!!!

 

 

 

最近有時候鬱悶的想說去學抽菸算了~~

哈哈哈

 

 

但要先把鼻子夾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