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定班底的聚會又來了

以為很久沒見也才兩個月沒見而已

上次聚會是同學會[拎娘一點印象也沒有]

 

遲到4人組

結果居然是我最早到的!

一開始殺進去都沒有人還以為我搞錯時間了!

後來王甄才來

 

一心覺得賴跟李佳應該會到我們吃完才會來

所以我們就先點了拌飯跟炸醬麵

因為還很早小菜狂拿~[噢~我心愛的豬舌頭1206529812.gif ]

 

後來賴比我想像中的還早來

不過一頭亂髮真的看起來些許滄桑

快點趁信如還沒去生去弄個毛啦~~~

 

大概到期就先點個肉吃

店員很雞掰一直問我們有幾個人

3個人是不能座4人座喔!!!!!!!!!!

 

而且怎麼覺得老闆娘好像換人做了?!

 

李佳人都還沒來又開他鬼月的玩笑

講了4年多還講不膩~

賴講了一個笑話我真的笑開懷[這是真實故事]

在此跟各位分享:

 

某女生的男友[是個壯漢]去當兵

他旁邊的人很明顯的跟他說他是個GAY

有天去洗澡的時候

那GAY突然對著壯漢說: "肛門"借一下

壯漢整個傻住,不知所措[OS:還沒給別人用過]

結果冷靜下來仔細想想之後

才發現那個GAY其實是說: "鋼盆"借一下

 

 

真的好好笑喔XDDDD

我果然還是愛小黃腔~~~~

 

後來李佳也終於到來,4人湊在一起啦~~[張家容很忙沒空參加]

 

話說途中顏潔電話不斷!!

排了1個多小時才終於買到V6的票!!!!

辛苦你了~~~~~1775465357.jpg

想不到V6的魅力還不減喔!?

哈哈哈哈

 

 

然後話題圍繞著愛情

等到某天我跟賴也都有了

我們就真的可以來個慾望城市一下了~~~~~~~~哈哈哈

 

 

這次總算比較有時間可以大聊特聊了~

總覺得上次都過得好倉促!

現在大家都卡在學生與社會人的尷尬地帶

整個時間都很難僑~唉

 

 

不過期待下次見面啦~~~~~~

也期待王甄下的標題!哈哈哈

這次的初秋小聚超有fu~的

哈哈哈哈哈

 

學tora的蠢動作~ 

 

網誌快點開放吧~就隨心所欲的寫吧![只要不違法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