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跟我媽用MSN對話, 真是要把我笑死了!!!

之前都是用視訊, 但那天就是一直lag, 要不然就是連結不上

無法視訊

 

所以就改用打的, 我媽打字慢就算了

但針針見血!!!!!!!!!!!!!!!!!!!!!!!!!!!!!!!

 

真的很賤耶! 哈哈哈哈哈

 

 

20101025跟媽的對話.png

 

然後我最後是說: see~~

 

之後又突然扯到最近新聞一直播的壞消息

20101025跟媽的對話2.png

我媽真的很機車耶!!!! 突然蹦出一句

井底之蛙

 

真想馬上衝過去打他! 哈哈哈哈哈哈

 

 

這還算好的了, 上次也不知道莫名受到什麼刺激還是怎樣

突然跟我講起男朋友的事情來!!!!

誰要跟他聊那個啊!!! 我只想知道KUMA過的好不好而已!!(喂)

 

之前就有在噗浪講過

 

這話題發生了兩次

 

1. 我爸媽的朋友嫁女兒

我媽: 那個XXX的女兒最近要結婚了

我: 呿(對婚姻嗤之以鼻)

我媽馬上: 你連男朋友都沒有!!!

我: (馬上中箭)

 

2. 跟我媽講去東京找王甄的事情

我: 王甄他的朋友真的都好可愛

我媽: 叫他介紹男朋友給你

我: 誰要跟你聊男朋友的事情啊!!!!!!!

 (靠! 我連王甄的朋友是男是女都沒講, 就又突然迸出男朋友3字是想怎樣....)

我媽: 嘿咩, 你哥沒女友, 你沒男友, 我以後要怎麼抱孫子

我: 你不用想了啦! 我說過好幾次我超討厭小孩的! 要抱孫子叫KUMA給你生

     KUMA不是有男友嘛~~~~

我媽: 他最近都沒出現了(還接得了話, 希望那隻黑狗沒事, 不要被抓去吃)

 

之後我就反擊我媽說: 我才幾歲, 講什麼結婚!!!

我媽居然講中我很care的事情: 你四捨五入都要30了!!!!!!!!!!!!

我: 屁咧!!!!!!!!!! 我都還沒過25, 誰在跟你30啊!!!!!!!!!!!!!!

     我四捨五入也才20好不好!!!!!!!!!!!!!!!!!!!!!!!!!!!!!!!!!!!!!

 

 

拎北是永遠的20歲!!!!!!!!!!!!!

又讓我想起以前剛認識阿姨的時候, 我素顏陪他去買菜

這話題我應該講過

阿姨居然跟我說: 你素顏的皮膚比XX(那個表姊)好很多耶~

我: 拜託!我都還沒過25啊!!! 他都30了!!!!!!!

 

我當下簡直不敢相信居然被拿去跟30歲的女人做比較

看來在阿姨那個年紀的人看來, 不管是20還是30比他年輕的都是年輕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z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