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554.jpg 

之前終於一了小時心願去學畫畫了

然後上了7堂課終於生出一幅完整作品了!!!!!

雖然說是完整作品也不過是自己的創意色塊畫而已

因為是自由發揮, 所以想怎麼畫都OK

當時老師只給了一個主題"海底世界"

然後由三個魚(6,7,9)組合在一起之後往外發揮的作品


在畫的時候, 因為老師知道我有畫LINE貼圖

然後就說我很適合這種童(幼)趣(稚)的畫風

跟我內心想像的作品也是相去甚遠

只能說這是一幅很適合掛在嬰兒房的作品

另外朋友看到是說比較像水彩畫

因為我真的有色彩障礙, 無法畫漸層, 所以畫不出我原本想要的感覺

然後因為我發現畫的動物都是黑跟白比較多

如果照原本的顏色塗會很單調, 所以乾脆全換了個顏色

你們猜得出來什麼是什麼嗎?


(左到右, 上到下)

1   哭泣的北極熊

2   鯊魚小姐

3   路過的熱帶魚

4   微笑魟魚先生

5   睫毛很長的企鵝先生

6   有毒的魚

7   本來是錦鯉的魚

8   不知道在爽什麼的海豚小姐

9   個人很滿意的魚

10 跟9結合在一起的鯨魚

11 有點發霉的海綿寶寶

12 小海豹寶寶

13 海獅老人家

14 霓虹燈魟魚

15 海鰻路人甲

16 海鰻路人乙

17 海鰻路人丙

18 珊瑚

19 盜版鴨嘴獸泰瑞的海鷗


天哪!!光介紹這些海底生物都覺得自己好幼稚喔!!!!

是不是要去幼幼台應徵一下(?)



掰了味~我覺得畫畫真是條不歸路

上了兩個月(8堂課) 根本什麼都不會!!!!

怪不得看以前學畫畫的同學都一路從小二學到高二!!!!!

我還以為是豪門千金

原來是真的學不完啊~~~~~~~~~~~~

(默默繳了第二期的學費)



arrow
arrow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