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 總算生出來了.......

 

10/16(六)

 

這次是第三次去迪士尼,  總算第一次來海洋迪士尼了!!!!

我們買了2 days passpord

1.jpg

第一次坐米奇電車, 連拉環都是米奇好可愛, 最好笑的是拉環真有在賣喔!!!

 

到了海洋迪士尼, 感覺好不一樣, 好像來到歐洲的海港之類的!!

天氣之好, 我腋下都濕了!! 眼睛都要瞎了~

#.jpg

連卡通人物穿的衣服都不一樣!!!!

2.jpg

R0017783.JPG

扮成唐老鴨的妹妹實在是太可愛了~

但也有頭是唐老鴨下面卻是跳跳虎的小孩, 意味不明!

還有一個男的他戴賈方(阿拉丁的壞人)帽子, 然後他又很瘦, 整個人完全就是那個角色!

笑死了!

3.jpg 

買冰的時候遇到萬聖節的小遊行, 但只有奇奇蒂蒂而已

 

海洋迪士尼的遊樂設施真的都是走比較刺激的路線

不過因為王甄不敢玩刺激的遊戲, 所以我就都玩他推薦的

話說因為正逢假日, 人也很多, 那些刺激的東西也得排很久

 

我們一開始坐了一個小火車到比較裡面, 然後排隊等碰碰船

結果好不容易快到我們的時候, 居然故障了!!!!

然後得到一張免死金牌(免排隊)

 

其實我不太記得我玩了什麼耶....哈哈哈哈哈

[還上網搜尋了一下....]

我自己一個人有去玩"風暴騎士"

也是看螢幕的, 但不是椅子動, 是整個地板在動, 還會噴水

最後結束的時候, 是被趕出去的XDD(因為飛機墜海, 叫大家快點逃)

還有王甄推薦的"神燈劇場"

這就是椅子會動的, 開始還有真人表演挺好笑的!

之後我們還是有去排"碰碰船"

光看覺得有點無聊, 但玩的時候真的很有趣

尤其是他會背對著行進方向走, 我就幻想自己要被鬼抓走~哈

晚上的時候我們有去玩王甄愛的"跳躍水母"

完全是海綿寶寶來著吧我們! 但忽上忽下的我還是有點驚(?)

 

這樣算起來我們玩得好少f123d6b27deb6d5b62d7c681d5c132a8ada5a2d6.gif

不過因為我個人對海洋迪士尼真的沒啥興趣也沒啥研究

所以我自己也不知道要玩什麼

 

但大家來海洋迪士尼的重點其實是這個!!!!!!!!!!!!!!!!!!!

DUFFY (3800円)

 DSC07655.JPG

我完全不認識他, 據王甄的介紹是說這是米奇送給米妮的小熊

 

我完全沒有騙大家, 路人真的是人手一隻!!!!!!!!!!!

有的還人手2,3隻!!!!!!!!!!!!!!!!!!!!!!!!!!!!!!!!!!!!!!

 

它整個貴翻了耶! 而且最誇張的是我們要去他專屬的店裡

居然還要排30分鐘!!!!!!

然後這小熊還有賣他的衣服, 有些人也會自己縫衣服幫他妝扮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愛搞這一套!!!!!

 

不過女生的小熊真的是越看越可愛, 因為他眼睛是藍色的還有附睫毛

 

王甄當然是敗了! 因為這是他來海洋迪士尼的重點

但她買的是小熊吊飾, 一個也要1800, 拎北買不下手

 

所以我在海洋迪士尼真的一個也沒有買!!!

 

然後不知不覺到5點半左右天就暗了, 晚上的海洋迪士尼跟白天截然不同

美呆了~~~~~~~~~~~~~~~~~

R0017965.JPG

所以王甄說海洋迪士尼比較適合買星光票來

而且它真的很小!! 我們真的繞了好幾圈吧!!!!

 

然後月色很美, 阿拉伯館配合月亮整個超有fu的~

page.jpg

最後有水火交融的水舞表演, 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美的!!!!!!!!!!!!!!!!!!!!!!!!!!!!

頓時有值回票價的fu(?)

 

 

 

傳上去畫質變好差~我只能說我拍得好爛~

相機不廣角沒辦法拍整體, 然後中間的兩根柱子很礙眼!

哈哈哈哈哈

大家看看就好~~

現場看是真的很精彩的!

 

btw, 我們在排碰碰船的時候有看到超人一家人的爸爸跟媽媽

但就是想不起來那個叫什麼卡通

結果王甄說: 驚奇四超人!!

 

完全不對盤! 但怎麼樣也想不起來, 就真覺得他們是驚奇4超人了!

後來剛看卡通才發現是叫做"超人特攻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z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