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_GO.png 

這個月底要去日本自由行

好久沒去日本了~~排行程的時候雖然覺得很煩

可是排完之後就整個興奮起來惹

尤其是解説行程給我姐聽的時候(自以為行前説明會)

感覺自己好像已經去了一趟回來一樣!! 

這次是去關西京阪神奈良6日遊

不過我們是買午去早回的飛機, 最後一天只有坐飛機而已哭 

而且還要凌晨就起床

沒辦法~太晚買了!!!搶不到機票啊!!!


距離上次去關西已經是5年前的事情了!!

一切都世事而非了~必經是大城市! 一下就變很多

就像以前在台北讀書, 每次寒暑假結束上台北的時候都發現根本就認不出來

莫名其妙就蓋好一間房子!!! (看! 效率多高!!! )

欸尼為,  因為目前又是個米蟲(again), 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做了行程表!!!

我朋友都說專業到可以去旅行社上班了~(有人要聘我嗎?)

不過時間切割的很細, 我整個越排越滿!

就像以前買迪士尼的筆袋就一定要把它塞滿到拉鍊拉不起來是一樣的

應該是玩不完全部的!


等玩回來再跟大家分享~~~舉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旅遊 旅行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