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拜五禮拜六都是老朋友聚會

 

裡拜五是我跟顏潔

我們兩個把清水的2F全包場起來了喔!!!

哈哈哈哈哈

 

明明是裡拜五

可是中午居然1F全滿!!

 

聽到最好笑的事情就是

生氣到吃屎的人居然真的有!!!

笑慘我了!!!!

可以列入聽到最好笑的事情BEST10了!

 

禮拜六是我跟顏潔還有阿柑

久違的大象

比大亨好多了~還不用加10%, 牛排也比較軟一點

雖然覺得他的自助吧東西很多

但吃來吃去就那些

 

我們完全熱衷於開租書店的話題

講的馬上明天就要去開一樣

但是真的很想開!

 

在租書店工作是我一輩子的夢想!

從以前就一直叫我媽退休後去開租書店我來顧

哈哈哈哈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實現?

要200萬!

 

 

 

 

 

因為老朋友聚會實在太開心了

所以都忘了拍照了~

 

還好沒有坐到被店員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