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一)

之前我的邀約失敗, 各個都給我耍大牌不知道是耍什麼意思的

所以我就也懶的去約了(所以真的超佩服主辦委員王甄的)

 

但賴那傢伙怕再不跟我見面就會被我殺了(這是玩笑話)

所以難得主動約我跟李佳, 但她一直跟我強調是李佳愛耍大牌要我排擠她

是說李佳真的是.........伸手不打笑臉人, 她應該是走來陰的路線

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們兩個實在太愛耍大牌了, 我硬是故意遲到10分鐘(弱)

哈哈哈哈

20110124 人本自然

草屯的人本自然, 我跟李佳點的焗烤挺好吃的

而且賴居然還幫李佳點錯, 李佳急忙說要改的時候居然說已經送去烤了!


               賴老斯 & 李老斯

 

 

好喜歡和朋友的聚會喔~無所不談

這次聊的range更廣了

八卦(一定要的)美容 戀愛 朋友 未來 煩惱 我媽(賴真的很愛我媽耶) 等等等

從6點一口氣就聊到9點! 真的聊不夠啦~~~~~~~~~~~~~~~

 

討厭的是

隔壁的歐巴桑從他們一坐下在我們隔壁桌開始, 一直到他們吃飽離開

一直不斷的偷聽我們講話!!!!!!!!!!!!!!!!!!!!!!!!!!!!!!!!!!!!

 

尤其是賴要講人家八卦的時候, 我雖然是背對她的, 但我可以完全感受到

她灼熱的眼神跟傾向我們這邊的身體!!!!!!

乾脆問她要不要併桌算了!!!!!!!!!!!!!(連她老公也跟著偷聽)

有夠機車的耶! 該不會是八卦對象派來的間諜吧!?!!

很想打他們!

 

 

最後

下次見面應該就是王甄的歡迎會了! 

我們打算那次歡迎會都要讓王甄一直講話了! 

王甄, 請準備好你的演講稿!!!

 

哈哈哈哈哈

 

 

賴! 別忘了幫我取名字~哈哈

我要等著驗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