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 去台東

初二 在台東

初三 回南投

 

坐車→ 騎腳踏車→ 坐車→ 騎腳踏車→ 坐車

 

說好要去海邊

結果怕塞車一路衝回南投

 

明明去了台東

卻沒有玩到海水

 

住了民宿

沒有第四台

沒有西式早餐

 

不過第一天住在關山的民宿養了4隻狗

好棒

 

 

台東熱得要死

每天最高溫都有28度C

還好我聰明都帶短袖

但當地人卻都穿冬裝

我無法理解

 

我哥打呼驚為天人無法入睡

我爸完全只顧他的新車規矩一堆

 

我真覺得表舅媽形容得太好了

他說我爸是我媽的ㄉㄨㄚˋ ㄍㄟ  ㄚˋ (大姑還是婆婆?)

 

 

 

我最喜歡這張, 好喜歡這種感覺

好喜歡這張喔~台東海濱公園

唯一興奮的是看到猴子                                      在關山騎腳踏車看到不怕生的野貓

 人看猴猴看人 不怕生的野貓 

 

 

今天買了100元的大樂透

希望可以中獎~

 

不知道18億會誰中

快跟他結婚!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