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六) 賴生日

本來想趕快寫出來, 但是照片多半都在賴那邊

所以無能!

只得先用我少數的照片來給大家聞香(?)

 

成員: 我, 賴, 李佳

地點: 東洋趣味

事件: 賴遲到耍大牌, 還打扮得像OL自以為是主角登場!!!

 

結果吃吃吃聊聊聊, 李佳裙子穿那麼短原來是要去見他的冬季戀歌(夏日戀情)

他說他們要去九族賞薰衣草

賴說那順便用李佳的萬六載我們去採草莓

※賀: 我們固定班底終於有車了!!!(喜泣) 原諒我哭泣.gif 

後來演變成我們硬要當李佳的電燈泡, 也要一起加入九族之旅!!

 

結果回家等李佳來載我, 因為九族只賣票到6點, 去的話就太晚了

所以改成採草莓之旅!!!!

20110305固定班底的小郊遊   

想不到還真的見到了李佳的冬季戀歌!!! 也是個不多話的底迪

 

第一次體驗到跟朋友開車出去玩樂的愉快~~~~真的好棒喔!!走.gif

而且還有免費司機(喂)

 

行程: 國姓採草莓→孔明廟→日月潭→埔里吃晚餐→埔里18度C 

 

一路上我們三個整的天南地北的聊, 底迪只有陪笑的份(?)

想想那天我們真的不間斷地聊了9hr!!!!!!!!!!!! 

而且還聊不夠的那種!!!!!!!

 

到日月潭的時候已經6點了, 進去買個星巴克出來結果都看不到潭了~一片漆黑

不過還好遊客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之後又去埔里, 第一次看到賴的房間!

她的那個衣櫃真的是只能用 大‧爆‧炸 來形容了吧~哈哈

 

後來去那間有名的18度C, 人真的好多! 占地也超大的!! 有自己的停車場!! 還有露天吧!!

而且它賣的真的好貴!!! 

但它的冰淇淋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但實在是太撐了~只能用眼睛吃!

李佳買了兩顆巧克力後, 我們就坐在他們露天吧(其實有遮棚啦)那邊聊天

結果一聊又聊了好久!

 

回南投後應該是第一次這麼晚還在外面混吧!!! 我居然也有這麼一天~哈哈

平常都嘛是我爸媽or我哥在外面混的很晚才回家!!! 總算有一天是我了~~~~(得意)小甜甜.gif  

 

最後回到家的時候都11點半了!

還好李佳現在住在南投, 要不然就真的非常不好意思了~多謝!

 

看來真的趕快把車練好, 然後才可以和大家一起去出遊啊

有車真的超棒的!!! 萬六雖然只有1萬6, 但是很實用啊~~~~~兔子.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