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附近的油菜花田幾乎都開花了, 很美

按照以往的「習俗」, 一定要去拍一張的啊~~

 

但我家的「賭神一姐」真的很不愛拍照也討厭看鏡頭

真的是有夠難拍照的!!!

其實是眼油~哈哈

其實是眼油~~哈哈哈

賭神一姐

每一張都看起來好可愛喔~~~~~(其實也只有拍幾張而已!因為一直不給拍)

破功了

最後唯一一張的合照~~仍然很不給面子! 去年也是這樣~~

好愛你喔~KUMA

不過今年姐姐哪兒都不會去了~~~(糾纏KUMA中)

哈哈哈哈

 

今天中午帶我家KUMA回家的時候

剛好有一台灰銀色的nisan正開過我家門口

結果我家KUMA以為是我媽

還對著那台車搖尾巴

 

起初我覺得怪, 想說他幹嘛對著一台陌生車子搖尾巴

仔細一看那台車子的確跟我家的新車有點像(顏色跟廠牌)

但它是普通轎車, 我家是休旅車

 

真的是有夠蠢的啦~認錯車還那麼開心XDDDD

 

 

 

 

 ps 其實很想公布我媽戴我那頂雙色假髮的照片

但想說算了....還是給她留點台階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看一遍就大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