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飯都是我負責煮的(只有白飯而已)

每次都是煮3杯

但其實都會剩大概一碗

 

結果每次都剩一碗, 累積起來也是很可怕的!

 

昨晚拿水果來吃的時候

我媽在準備他明天的午餐(很愛自己帶便當)

 

看到冰箱裡有兩個用保鮮盒裝的白飯

 

我就跟我媽說: 媽, 飯怎麼剩那麼多?

我媽說: 對啊! 你明天不要再給我煮了!! 每次都剩那麼多害我昨天還做噩夢!

 

老母的噩夢

---內容-----------------------------------------------

夢到冰箱白飯還剩兩大盒, 結果我又煮了3杯新的!

-----------------------------------------------終------

 

好爛的噩夢! 但又非常寫實!

 

 

 

今天起床發現KUMA發情期正式開始, 才是我真正的噩夢啊!!!!!!!!!!!

他又要怪裡怪氣的了抱頭.gif 

 

 

 

最後在我媽的隨身碟找到這張照片

汝.bmp 在舊家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拿去掃描的 

 

是說我跟我哥從來沒有那麼要好過 煙.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