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六)

in 臉書上: 黃雅VAN說他看我真的很閒很無聊, 問我要不要見個面!

各位朋友呀~瞧瞧多麼貼心的一個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有多閒就有多閒!!!!!!!!!!!!!!!!!!!!!

 

然後雅van約了茹婷, 我臨時問嘉容要不要一起

(只叫後面兩個名字我真的很像國文老師耶! 好噁心!)

 

地點當然是我愛的朝鮮味啦~(我想吃完後, 我們又被列入黑名單了吧?!)

本來是在小叮噹~我臨時改了地點~~

20110115

真的是八百年沒有見面了啦~~~~~~~~~~~~

好啦~也沒那麼久! 但是也有兩年沒見了!(據上次超級尷尬的大型高中同學會後)

然後像這樣坐下來吃飯聊天少說也有456年沒這樣了吧!!(突然覺得自己好老........)

聊天的時候想起好多以前高一的回憶喔~中午一起吃便當什麼的

整間店完全充斥我們誇張的笑聲跟講人家壞話的音量吧!?

 

是說黃雅van真的好厲害! 他居然都記得高一同學的名字!

我實在太討厭高一的生活了~完全選擇性遺忘, 最後真的全部都遺忘了!

除了我最討厭的人跟自己這一群以外, 我一問三不知的!!!!

 

然後林茹婷真的是有夠瘦的啦!!!!!!!!!!!!!! 那個是什麼腳?!!

他比以前高中還瘦吧!?

我想他只有上寬螢幕的時候比例看起來才變得正常吧??????

話說我們以前可是電腦課的2829呢~哈哈哈哈哈

 

對了對了~張嘉容也把牙套拆下來了~可是我卻覺得沒啥變(喂)

但把他證件照上面國中高中照片比對後, 真的是差有夠多的!!!!!!!!!!

張嘉容還說: 謝謝你們以前還跟我做朋友

笑死我了啦~~~~~~~~~~~~~~~~~什麼跟什麼呀~哈哈哈

 

之後前往桃花園續攤(王甄的習慣)

我還是喜歡他們的奶茶~但回家後一直覺得口好渴!!!

桃花園續攤

最後莫名其妙玩起只拍人頭的照片

黃雅van那張真的很像莫那魯道~~~~~~~~~~~~好啦是莫文蔚! 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好玩太有趣了~~~~~~

從網路上的keep in touch, 但真的見面後又是好玩的100倍

高中的回憶都回來了~~~~~~~~~~~~~~~~~

 

年青歲月真的好懷念喔~~~~

 

 

偶爾聚會一次逃避一下現實也每買~哈哈哈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面啦1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