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六)

 

前一天張嘉容來我家坐, 聊天, 隔天約好中午去中興吃飯, 玩

 

還買了泡泡來玩, 童心未泯

 

天氣真的好冷, 騎機車就更冷了

是說待在南投想出去玩也不知道要去哪邊玩

 

晚上後留在我們家吃晚餐, 好像是第一次?!

頓時好像回到高中時代的感覺

 

12/26(日)

 

如果我還在日本的話, 今天肯定去看gaze在東京巨蛋的live了!!!!!!

 

難得連續整個假日都出去

跟張嘉容一家去千秋里控窯, 烤肉(幾乎都是張嘉容媽媽烤的! 甚至一人顧4攤)

 

吃到一半還遇到我以前的鋼琴老師

原來她老公跟張嘉容他爸是同一個腳踏車車隊的!

真的是超級難得的, 連她女兒我都認錯...哈哈哈

不知道有幾年沒見了~真的是有夠難得的

 

其實在那邊也不知道在幹嘛

就一直吃吃吃的

 

後來就回家了

 

12/27(一)

白天和我姐去吃飯

因為晚上還要上課

所以整個一點過生日的fu的沒有

因為我說我要去上課

我媽前一天就先買了小蛋糕吃

也沒有吹蠟燭也沒有許願

 

所以說在家過生日真的是一點fu也沒有

我真的完全沒有許願!!!!

 

不過白天正要出門的時候

剛好遇到郵差說有我的包裹

是雅van寄來的~有夠剛好的!!

2.jpg

是說今年很剛好, 大家(其實也就兩個人)都送我保養品化妝品類的

很實用~~~~多謝啊~~~~

 

 

臉書上大家的祝福也都收到了

有很多讓我意外的人還給我祝福真是受寵若驚

也多虧了臉書上有提醒大家我生日的功能

所以才會多了"一日限定朋友" 吧!?

哈哈哈哈

 

 

於是

生日就這麼過了...........

今年也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