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日)

回來近1個月, 跟顏朝國見面第三次了!!!

搞得我好像台灣只剩顏朝國這個朋友而已!!! 哈哈

 

 

第一次坐共乘計程車去台中, 司機一直跟我講話, 我很想聽我自己的歌

而且共乘的幾乎都是外勞!!! 好奇妙~(我也曾經是外勞過呀...)

 

到台中才跟顏朝國會合, 是說今天真的是爆炸熱的!!! 我整個腋下都濕了(愛講台詞之一)

害我的針織外套都配不上用場, 只有騎摩托車才穿到= =

 

中午去吃一間吃氣氛的義大利麵店, 房子是日式建築改建的, 很有fu

是說我從頭到尾都在喊熱, 可是有些人還穿著超厚的長袖!

我都不知道是他們有病還是我有病?!

[補] 今天台中最高溫到28度!

 

 

吃飽後實在是太熱了, 就去朝國姑姑家坐

因為沙發實在太舒服了, 我們兩個都差點睡著! 整整待在那邊2個小時

才去逛一中街

是說很久沒去逛一中街, 還真不知道要買什麼

而且我跟顏朝國好沒有默契! 我走東他走西的, 而且我們彼此都阻止對方想買的衣服

所以到最後我們什麼都沒有買! 兩手空空的回家!!!!!!

 

雖然我有想買的, 但沒有到很想買的地步, 而且人很多不想逛, 然後又沒錢

 

晚餐去吃火鍋, 真的是有夠撐的!!

吃到快完才發現原來可以兩人點一鍋, 害我們兩吃的肚子整個都...不蘇服

 

 

之後又回顏朝國姑姑家拿他的東西, 又坐到9點才離開

然後想要再去坐共乘TAXI居然已經沒發車了

只好去坐總達

 

偏偏我的車好久才開, 我回到家都快11點了

顏朝國他早就洗完澡在上網了!

........................................... = =

 

 

唯一的合照

我們唯一的合照, 在公車上, 所以很晃!!!!

btw, 台中公車真的好貴!!!!!!!!!!!!!!!!!!!!!!!!!!!!!!!!!!(大喊)

 

 

 

 

 

 

看我會不會真的騎車去竹山找你!!?

我猜應該不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