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覺得標題會聯想到「蝸牛與黃鸝鳥」嗎?

 

好, 前一篇(11/14)看完噗拉的LIVE+握手會

回到「前石牌家」已經12點半了!

沒機會見到同居人~可惜

 

不過有看到強尼~他好可憐, 被冷落在客廳的角落!

因為沒人理他, 毛變髒了的感覺!

1.jpg

本來我內心的預計是想吃鹹酥雞的

但那麼晚了早就收攤了

所以"勉強"吃烏龜煮的麵! 哈哈哈哈哈

烏龜的水餃還是自己包的! 有夠賢慧的! 各位說是不是!

而且重點是! 他自己包水餃就算了~還"搞剛"包了3個口味!!!!

真的可以嫁人了~來電請洽詢.......................謝謝

很好吃! 謝謝

 

 

11/15(一)

 

昨晚想說應該會跟烏龜來個徹夜通宵大聊天之類的

不過大概撐到快3點我們就不行了

 

早上起床, 烏龜被機車健保局擺了一道

延遲了出門的時間

 

馬上前往我心中想吃第一名(其實還有茶水灘跟BRAVO)的「涓豆腐」

不過禮拜一真的不是個好日子

因為周末他們生意很好, 結果裡拜一的小菜都不怎麼樣!

2.jpg

我還以為烏龜來了很多次, 沒想到居然是第二次

還是餃子豆腐鍋好吃, 點了海鮮煎餅吃起來很像蛋餅, 微妙

之後用烏龜之前來吃送的券, 多了一個豆腐冰淇淋炭燒口味

如果沒有炭燒味我覺得會更好!

吃涓豆腐

因為這次小菜沒有豆芽菜跟煎豆腐讓我有點桑心!

 

之後去逛之前大受歡迎的阪急, 還有UNIQLO, 真的跟日本一樣!(廢話)

不過人沒有很多, 還偷看到了小春, 但我們都沒有跟他打招呼, 默默地飄走

 

到誠品去找偷咪, 偷咪頭銜好高, 是店長了! 哈哈哈

上台北 

聊得有夠久的, 他們店員回家應該會馬上在臉書還是blog大罵店長吧! 哈哈

 

對了! 偷咪變瘦了! 沒有肚子了耶!!! 恭喜!

 

之後去逛京站百貨, 等我1820的班車

烏龜說他想買牛角外套

結果在賣小虎的店看到一件大紅色的牛角外套有夠好看的!

馬上就試穿, 而且提前周年慶價1680, 烏龜說這價錢可以買!

然後我就去領錢買了! 有夠好說服的

其實很想買有間叫什麼"sui"的某件外套, 他說他們衣服都是韓國設計師設計的

真的每件都超級好看!!!!!!!!!!!!!!!!!!!!! 完全是我的風格!!! 基本上全是黑色調

可是非常貴, 他們店員還很秋的說: 我們全年不打折! 但你要我可以幫你打會員價9折

我:.........................................喔...謝謝喔(OS)........................

 

所以還是買了紅色的牛角外套, 過年可以穿! 哈哈哈

是說回來到現在還是一直覺得台灣很熱! 忽冷忽熱早晚溫差又大

那件外套我還真怕穿不到!

 

 

然後買完外套, 買MOS去坐車吃, 回南投。

 

回家後, 別人對我只去「2天1夜的台北行」都感到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