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來寫篇"今年LIVE參戰的戰績"

打算把所有的票根都拿出來一起拍起來

結果我找不到我的票根們!!!!!!!!!!!!!!!!!!!!!!

翻了好久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只記得我最後應該是全部集中放在一個信封裡面

我一直幻想它是放在HERESY的信封袋裡

可是我怎麼樣都找沒有!

 

 

簡直是欲哭無淚

只剩下兩張沒有集合的票根

但重點是我最棒的10月LIVE月的票根完全找沒有!!!

 

 

應該不會是之前整理的時候被我不小心丟掉了吧?!

我快桑心死了!!!!!!!!!!!!!!

 

拜託拜託快點出現好嗎?!

 

明明是1個月內的事情而已, 我完全想不起來

 

 

 

 

 

 

 

 

救命~~~~~~~~~~~~~~~~~

 

 

雖然感覺票根很沒什麼

但是那是我的重點回憶錄

以後絕不可能有這樣的機會

在日本看一個月的LIVE了啊!!!!

 

 

天哪! 快點出現好嗎!? 親愛的們!

 

 

 

完全樂極生悲中。

 

 


 

找到了!!!!!!!!!!!!!!!!!!!!!!!!!!!!!!!!!!(喜泣)

總算! 原來塞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