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跟我媽又聊有的沒的一堆

有夠白癡的

 

跟我媽說顏朝國講話跟你一樣賤! 我媽還說: 哪有

是說他根本就不知道顏朝國是誰~

還問我: 是你高中同學嗎?

 

講到痣的話題, 我說我想去點痣

想把嘴邊的痣都點掉

我媽也說想要去點

南投也只有一間皮膚科有專門幫人點痣

我說: 他們有在幫人看面相得嗎?

我媽: 皮膚科是西醫哪會看那個!

我說: 要不然他把我的好的痣點掉怎麼辦!

我媽: 只要你臉上看不順眼的痣都是不好的

 

什麼鬼道理!? 但是說講得好像又挺有理的

 

後來還互相講身體哪裡有痣

結果我媽左腰有痣

我是右腰有痣

我就說: 你看都像你勞碌命!

我媽: 我一定也不覺得我忙啊

我說: 我光看你就覺得忙!!!!

 

 

之後講到別的地方去

我說: 就算一個人會寂寞, 還是要獨立啊~要不然要靠誰?

我媽: 你這點像我!

我說: 跟你一樣沒朋友喔~

我媽: 像我這個月要一個人去哪哪哪哪哪玩(行程表)

 

我都還沒有回台灣, 我媽11月的行程排得比我還滿!!!! 靠! 哈哈

 

 

最後莫過於最開心的好消息就是我哥總算去工作了!!!!(放鞭炮)

今天是第一天, 實習3個月

希望可以順利通過~給我積極點!!!

 

總算我回家可以當米蟲了!!(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爸也很賤

幾個月沒看到, 看到我劈頭就說: 你怎麼變那麼肥!!!!!!!

馬的!!!!!(SHOCK)

然後在那邊跟我講哪邊哪邊有需要會日文的工作

 

我就跟他講: 我想要好好的回家1個月大吃耶!!!

我爸: 你還欠我錢還要休息一個月! 你在那邊還吃不夠喔!

我說: 這裡又沒我想吃的!

我媽: 你不知道喔~他列了一大張的清單準備要回來吃!

我爸落了一句: 都沒變!     就跑去樓下繼續看他的電視了

我跟我媽說: 最好是會變啦! 爸都沒變了~我怎麼可能會變!

我媽: 你爸變很多了~都不會發脾氣了!

我說: 屁咧! 最好回家1個月都不會吵架!

我媽: 他現在脾氣真的變好了! 都懶得管了

 

那我回家是不是要來做個test?!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沒有問候到我家KUMA, 嘖!

 

 

最後我們一家人都要來接我的機.......連我弟都要來

我媽: 你弟沒去過機場啊~帶他去一下

我說: 最好他知道那個地方是機場啦!

 

我說: 那你要拿牌子寫上我的名字來接我喔~像電影那樣

 

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真拿的話還挺丟臉的~要寫也要寫英文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z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