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捨不得都得跟他分開

 

 

我的手機

 

 

 

 

去au 辦解約, 原本的未滿2年解約費用9975

再加上剩下的打電話上網費用

 

是說很久沒接觸外面的日本人了

他們在講什麼我都得聽兩遍才懂

整個腦袋渾沌

 

他們本來要把剩下的費再用銀行扣款

但我跟他說我銀行已經解約了

這個禮拜就要歸國

 

他跟我說得等2,3個小時等上面的人把我的費用下來才能繳清

 

接著叫我到旁邊的沙發等

我想說居然要我在這邊等他2,3個小時也太........

 

最後等了1個小時

 

當他跟我說總共是17XXX 的時候

我整個傻住了!!!!

 

看到上面明細寫著2010年11月 6000円

我整個傻眼, 想說我是被騙了嗎?!

要不然怎麼那麼貴!

 

 

乖乖繳完錢之後我問他那個6千是什麼

他說是10月份的手機費用

我說10月份不是已經銀行扣款了嗎?

他說那個是9月份的手機費用

我才恍然大悟!!!!!!!!!!!!!!!!!!!!!!!!!!!!!!!

 

靠北!!!!我少算了一個月!!!!!!!!!!!!!!!!!!!!!!!!!!!!!!!!!

而且還自以為明明狂上網手機費用還變便宜

結果便宜的是沒上網的9月啊! 笨!

 

連最後剩下的底都全部再見了

我整個....如顏朝國說的

兩袖空空回台灣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桑心

實在是太桑心了

離開au 的時候只能用垂頭喪氣來形容我的心情跟我的樣子

 

桑心慘了

 

 

 

 

結果剛剛阿姨突然跑進來跟我說

 

 

「明天帶你去廣島!」

 

 

啊?????????????????????????!!!!!!!!!!!!!!!!!!!!!!!!!!!!!!!!!!!!!

 

廣島????????????? 在哪??????????????????九州???????????

廣島之戀??????????????????????????????????????????????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應該是愣了10秒有吧

才會意過來!

廣島縣!!!!!!!!!!!!!!!!!!!!!!!!!!!!!

 

 

 

記得之前意志消沉的時候

有想過要去廣島看嚴島神社

但因為太遠了, 車費又昂貴(也沒東京吸引人)

所以我就放棄了

 

想不到阿姨都還記得

好感動!

 

 

謝謝!

期待明天!

 

大起大落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z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