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日) 天氣: 稍微陰天, 但仍悶熱著

 

SEA跟LAND比起來, 我還是對LAND有著莫大的熱愛

每當看到灰姑娘的城堡的時候, 才真正感受到: 哇! 迪士尼耶!

尤其是一進去大門裡面, 就有無數的卡通人物歡迎著你

即使你知道他們明明是人扮的, 也許他們臉上充滿不屑

但絕對不會從布偶裝的臉上透露出來(廢話)

仍免不了內心的興奮!! 小女生小時候的夢想馬上湧現!

 cats.jpg

其實我最喜歡維尼裡面的伊爾!!     皮諾丘用手語跟我說我們一樣戴著帽子!

page.jpg

瘋帽子跟愛麗絲不知道為什麼只講英文, 瘋狂的跟那些小孩說英文

瘋帽子也用英文跟我說: 我們一樣都戴著帽子!

所以那天我真覺得我帽子戴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jpg

一進去的時候, 本來想大肆地狂玩, 比起SEA來, 我對LAND的遊樂設施了解多了

我跟王甄還策劃要先玩什麼再玩什麼, 領哪個遊戲的FASTPASS, 都想好了

 

誰知道假日的人群完全破壞了我們美麗的計畫!

首先去到我最想玩的"怪獸電力公司", 記得3年前來還正在製作當中而已

結果他們居然說沒有FASTPASS

我們覺得非常納悶!! 明明就是有FP的入口, 為什麼騙我們說沒有!

 

後來不管去到哪個有FP的館, 都說沒有! 才知道居然都"終了"了!!! 沒了!!!

那時候頂多才早上11點而已耶!!!!!!!!!!!!!!!你說離不離譜!!!!!!!!!!!!!!

 

什麼都得等~很討厭~因為腳很痛

我們等了30分鐘玩了"神鬼奇航", 前面有一小段俯衝向下, 害我很對不起王甄

因為在我的認知裡LAND裡面沒有刺激的遊樂設施, 每個都很親民

而且"神鬼奇航"我最記得就是JACK做得好像!

 

之後等了140分鐘玩了我大推的"維尼屋", 一坐上honey pot, 就覺得好值得

然後在等待的那140分鐘, 我大概把這輩子跟王甄講的話都講完了吧!

我們認識那麼久, 根據王甄的統計, 我們居然認識了14年了!!!!!!! 好可怕!!!!

第一次在一起講那麼多話!!!!!!!! 上天的安排嗎? 還是迪士尼的安排?!

 

然後又等了150分鐘玩"怪獸電力公司", 其實我根本就搞不清楚它到底是玩什麼的

看他的介紹好像又沒什麼, 但實際上玩真的超有趣的!因為應該是難得跟遊戲可以有互動的吧!

叫什麼躲貓貓的, 坐上車之後會有手電筒, 進去裡面會發亮, 要用你的手電筒找出怪獸

如果手電筒的燈照到那個安全帽上面的"M"mark的話, 怪獸就會現身

真的超好玩的~~~~~~~~~~(大推)

2.jpg

然後排隊的時候還是白天, 玩出來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不是因為玩的時間很長, 而是因為排隊的時間太久!

玩出來外面還有幫你拍照, 但沒有洗成照片的地方, 就只是讓你看一下這樣

 

之後我們又花了120分鐘排了最後一個遊樂設施"幽靈公館"

這個我實在不記得我到底有沒有玩過,

但畢竟是萬聖節嘛! 一定要玩這類的啦~而且它布置得好美我好喜歡! 好想住在裡面

而且這次有特地把"聖誕傑克"加進去, 所以幽靈公館會延續到聖誕節

然後玩完出來後, 我發現我以前高中第一次去迪士尼的時候有玩過!

但沒有聖誕傑克的部分的樣子!

 

然後玩完出來剛好趕上晚上的"電子花車"

因為上次去環球影城沒有吃到雞腿, 所以我跟王甄就買了雞腿

邊吃雞腿邊看電子花車, 因為每年電子花車都一樣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在吃雞腿!

1212.jpg

看完電子花車後, 有最後的煙火秀, 我們就直接到灰姑娘的城堡前坐下占位子休息

 

這張真的是美不勝收! 我完全沒有做後製, 就這麼美! 王甄的相機好棒~

123.JPG

                                         王甄整個人太白, 大曝光, 我一直給他調暗, 但臉還是曝光...

24.jpg

 

晚上的煙火秀就是昨天在SEA那邊也看的見的高空煙火

有幾個煙火還有南瓜的圖案, 超酷的!

在SEA看那個高空煙火覺得沒什麼

但在灰姑娘城堡前看有配合燈光

還有用燈光把幽靈(鬼馬小精靈那種)打在城堡上

感覺就像城堡鬧鬼

超有趣的~好漂亮!

果然每次來迪士尼都有各種驚喜, 比健達出奇蛋還要令人驚奇!

 

 

可惜的是我們沒有玩到王弟一直推薦的"巴斯光年"

下次可以再去雪恥!!!!!!!!

當然是非假日

 

然後我們算了一下, 大概花了有5hr以上都在排隊!

整個覺得那天有一半的時間都浪費掉了的感覺

DSC07837.JPG

然後這個是我唯一在迪士尼裡面買的東西....

因為拎北發現坐了新幹線後, 有點やば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z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