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有計畫有目標的時候

時間過得很快

 

上次王甄來找我已經是2個禮拜的事情了

我要回台的也是這1個月內的事情了

 

在剩下的日子, 行程很多

 

跟朋友見面的日子很開心

有演唱會的日子很開心

 

沒事情做的日子很無聊

很無聊的日子不怎麼開心

 

開心的時候想留在這裡

不開心的時候想馬上回家

 

 

照著自己的性子走雖然讓別人很困擾

但我想做這樣的自己

雖然人生一直不斷地在後悔

但別人告訴我這就是你所擁有的

 

經驗

 

 

 

 

 

這些話好像比較適合離開的時候說

我要leaving

但不是離開日本

只是先離開明石而已

哈哈哈

 

 

奢侈的體驗坐新幹線

奢侈的玩兩天迪士尼

 

 

拋開討厭的事情

拋開現實的生活

 

我要去東京找王甄玩囉~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z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