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媽要回診

所以我還沒到家他們就去台中了

 

然後我媽打電話給我說: 我有幫你買便當

 

結果回到家看了桌上

 

20091015.bmp

 

都寫了那麼大字的致癌假養樂多

結果還買了有附養樂多的便當...........

還把寫著斗大的字的報紙擺在旁邊

這是整人節目嗎?

"你怕死嗎?看你到底敢不敢喝山寨多多!"

 

還好那瓶雖然不是養樂多的牌子

但也不是被爆料的那個牌子................

然後拎北還是喝掉了XDD

 

 

 

 

吃飽攤在沙發沒多久

準備上樓的時候

去廚房看到了這個詭異的東西↓

 

 

20091015ufo.bmp

 

我看到的時候

著實嚇了一大跳

想說這是什麼哇糕!!!

 

根本就是UFO呀!!!!

 

據說 我媽同事大推薦

是有多好用?

 

 

一定在某天的晚上

就會有外星人來把這台開走~~~

 

 

 

 

 

 

回到家已經3hr了

不過都還沒看見我爸媽~~

 

 

 

 

 

 

p.s

kuma無限熱情

把我的手都抓傷了~~~~120704129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up6jo6bj3 的頭像
    xup6jo6bj3

    矛盾人生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