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一)  大阪第一場


演唱時間: 18:45-21:05

 

這場是我唯一用HERESY下去抽票的位置

也是很早以前跟美君約好陪我參戰的一場

 

先到會場的時候, 雖然我ipod音樂放的很大聲

但看到有幾個阿伯拿著鈔票跟門票問你要不要買

想不到日本也有黃牛票這種東西喔!!!

更想不到gaze的票也有被拿去賣黃牛票!!!

不虧是大阪場

 

而且那些阿伯問的話也很奇妙

不是問你"要不要買?"

而是問你"暴れる?"

 

 

大概等到6點, 我想先入會場的時候, 美君剛好到了

陪她隨便吃個晚餐後, 我們就準備進入會場

之前會場都是在1F

 

想不到這次會場居然在5F!!!!

20101011gaze大阪第一場 (2).jpg

而且週商是擺在給票後才能進去的入口處

所以如果沒票想買周商的人就買不到

 

我終究是沒有下手買那件灰色骷髏T

 

 

 

到會場裡面, 我一心以為位置會很前面

至少會比前兩場的位置還要前面

畢竟是用HERESY下去抽的

結果我錯了!

我的位置居然在1F的倒數第二排最左邊!!!!!!!!!!!!

而且大阪國際會議場比之前神戶跟奈良的場地還要長

所以這可能是我坐過最遠的位置了!

我連gaze團員的臉都看不太清楚!

但也就是說, 1F全部的飯都是HERESY的意思囉?????

 

不過這至少我是在下面, 可以大跳動!

 

 

美君隔壁坐了兩個女生完全不動如山

而且其中一個還打扮得很像酒家女

話說美君就在那女的旁邊說"為什麼那麼多人打扮得很像キャバ嬢"

有點替他捏一把冷汗!

 

之前神戶場跟奈良場呼喊聲最高的是RUKI

大阪場的反而是布條耶!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站的位置的關係

 

-セトリ- [同一日飯]

 

-SE-


★ Filth in the beauty

一開場就是我最愛的filth in the beauty! 好兆頭!

 

★VERMIN

這首歌真是越聽越嗨


★Red

美君說他很喜歡這首歌


★SHIVER



★蜷局

我真的是超級意外會選這首歌的!

因為我很愛這首歌!

但真的除了2004年的LIVE DVD以外好像都沒有收錄了?!

以致於我太意外到不知道要怎麼做反應跟動作

 

★赤いワンピース

這次最後面的手勢我有跟上~

 


★生暖かい雨とざらついた情熱

這首歌根本就沒有放入我的ipod 裡面   囧

但現場意外的很嗨

而且之前觀戰的時候, 都會看到1F的人會手舞足蹈

甚至會跳到另一邊的走道, 大家亂成一團卻亂中有序的大跳舞

在2F看的時候整個就是好羨慕!很像一個big family參加祭典的感覺

 

因為美君旁邊兩個女生是不動如山

所以不可能跟他們一起跳

還好我是靠走道的

 

本來是站在我的位子跳, 結果突然跟右邊靠走道的女生對到眼

因為他旁邊的男生也是不動如山(還戴著口罩, 最後安可的時候他就離開了! 嘖嘖)

我們突然很有默契的就一起跳進我們共同的走道上跳舞

實在太有趣了! 後來我們就可以跳到他的走道去~真的好有趣~~

 


★AN UNBEARABLE FACT



★DISTRESS AND COMA

這首歌好好聽~


★千鶴

千鶴的前奏下來的時候我也超意外的!

這首歌, 很久了耶!!! 背景的燈也亮成4個十字架的形狀

 

但不知道是一個表演還是真的狀況不太好

ruki 的聲音聽起來很口乾舌燥

最後高音的地方也沒唱上去

稍微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但這是最後一首抒情歌~OK的


★Hyena

今天也唱了!(第二場還放在encore唱了!)


★BEFORE I DECAY


★HESITATING MEANS DEATH

 

★COCKROACH

超愛!


★HEADACHE MAN

i am a cause of ur headach. and this is ur song. ♪

 

★DISCHARGE


-En.-


★Ride with the ROCKERS

這次的MC比較有趣, 一直在講會場很搖晃的事情!

 

布條說: 聽說這個會場是不可以JUMPING的, 因為整個會場會很晃

           剛剛工作人員在後台也說超晃的, 都快吐了!


戒君也說: 連鼓台都超晃的!!!


之後RUKI出來後: 聽說這裡超晃的, 有很晃嗎? 完全感受不到!

       也許你們哪邊很晃, 但舞台這邊可是完全沒有, 再讓它更晃一點吧!!

 不跳高一點怎麼會晃呢!

 

然後真的很多飯就瘋狂開始大跳, 說真的, 大阪的會場真的很晃!

連前面的人在跳, 我都感受的到那個震度!

但奈良場的時候我旁邊的人也有大跳, 但完全沒感覺!

 

然後RUKI 又說: 其實舞台真的很晃! 而且你們跳的很不整齊, 整個超昏的!!

你們真是一點節奏感都沒有!!!!!!!!

 

大笑!

 


★十四歳のナイフ


★Pshychedelic Heroine


★Ruder


★関東土下座組合

這次的土下座真的唱的好久!!!!!!!!!!!!!!!! 我覺得應該有奈良場的double長吧!!

我跳的超累的! 手也快舉不起來!!!

 

途中ruki 一直喊著還不夠還不夠

還指著1F前面位置的說: 那邊那個男的!!! 再給我嗨一點!!!!

之類的, 我快笑死了!!!!!!!!!!!!!!!!!!!!!!!!!! 訓導主任喔XDDDDDDDDDD

原來真的都看得到啊!!!

 

★LINDA~candydive Pinky heaven~

美君最後也整個大嗨了

然後副歌的地方大家又大暴走了XDDDDD

真的好好玩~最後真的是跳到差點腿軟XDDDDDDD

 

 

 

 

結束後, 跟我對到眼一起跳舞的女生也跑過來跟我講說

"剛剛一直撞到你不好意思"

他們真的很愛道歉耶! 就是該嗨的時候比誰都還要crazy

但結束後仍不失禮儀就是了[筆記]

 

 

看完這三場, 真的更愛the GazettE了!!!!!!

也許以後只有gaze能讓我點起甩頭的火了!? 哈哈哈哈哈哈

頓時有點對不起排在gaze後面的演唱會

而且gazeLIVE真的是無限的嗨耶

之前光看DVD的時候, 我就已經覺得自己身在其境了

但實際上參戰後, 那個感受在X10000倍吧!!!!

 

本來很氣我的首場神戶場都不能好好站起來嗨之類的

但現在完全釋懷了!

反而有點感謝還好神戶場可以好好的從頭到尾看完

因為之後奈良場跟大阪場我就可以盡情的甩頭融入在LIVE裡面

 

 

 

聽說第二場也很嗨

看ruki 的推特還說: 這次的灑水量是史上最多!但大阪國際會議場明明規定不可以跳躍跟灑水

 

第二場的MC也說了(我看那日飯寫的)

RUKI: 我想以後他們應該不想借我們場地了吧, 所以今天就給它摧毀吧!!!!!!

 

 

 

 

大阪場真的好嗨, 最高でした!!!!

 

 

 


 

 

隔天起床, 我的小腿無比的痛!!!!!

很像抽筋後的那種痛

尤其是走路的時候, 整個快殺死我了!!!

 

美君也說: 他現在走路像企鵝

 

 

但以後還有當然還是要參戰啦XDDDD

TOKYO DOME, 仍然天人交戰中!

 

話說看完gaze連三場的症候群就是

沒辦法聽別人的音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每天一直反覆聽gazeLIVE上有唱的歌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z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