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3_1821~01.jpg

 

2010年9月13日 禮拜一 天氣 陰天

 

好的禮拜一是舒適開始的一半(啥)

 

 

 

一早就被外面吹來的風給冷醒

確切地說應該是被風颳起來的窗簾給打醒的

 

都不用吹電扇了

但中下午的時候呈現一種

不吹有點熱

吹了又有點冷

兩難呀

 

 

雖然沒有氣象報告說的下雨

但是整個好舒爽

 

一問之下

原來是只有我房間比較涼

 

因為秋冬海風是朝我房間吹的

不錯! 我喜歡!

 

但東西向的房子還是讓人覺得很機車

標準的夏熱冬冷

日本人都沒有所謂的風水的基礎! 嘖嘖

房子就是要坐北朝南啊!

 

anyways

秋天終於來了

最開心的莫過於終於可以開始穿我新買的秋裝了(咦)

之前買了好看的外套

但因為太熱誰穿得下呀

 

總算可以穿出門了

我根本就不出門的呀!

搞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