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跟曾疑心一起出門坐早上的車的

可是我實在好想睡

所以就改成下午

本來想坐2點的車

結果睡起來就快1點了! 整個來不及

所以就改坐3點的

 

坐回到家

屁股真的快開花

而且自從我上了4年級到現在畢業

國光號都一直播魯冰花

看到郭老師我都要吐了!!!!!!

 

 

如果沒有片子可以放的話

我的DVD可以借你!

 

 

回家後還是我媽煮的飯好吃啊(灑淚)

問我媽之前那個我爸說的縣政府的工作怎樣?

結果我媽說

那個到今天就截止了

而且還要去什麼地方寫申請書

最後還要經過縣長自己的喜好挑選44位員工

我爸去問在縣政府工作的朋友

他說如果想做的話 最快就是直接跟縣長官說

但還好我爸拒絕了!!!!!

 

我可不想靠關係進去

 

可是這又表示我的希望又落空了

第二次.....................

 

 

我又很氣憤的跟我媽說

上次那個雞婆阿姨的事情

結果我媽就叫我不要怪罪他

我媽說 他其實他那個時候癌症已經轉移到骨頭了

所以根本就沒有心思去理那些了

 

情有可原

我很同情你 也很擔心你的身體

但如果你沒有那個心思去理的話

就不要在那裡雞婆的幫倒忙啊!

你自己不開心也不要讓我不開心好嗎?

拎北不爽了半個月耶!

差點就要鬧家庭革命了~(也沒那麼慘, 但我覺得差不多)

 

今天經過了那間旅行社

打心底覺得他家招牌很礙眼!!!!!!!!!!!!!!!!!!

之前經過了22年從來沒有發現那裡有間旅行社

但是活了第23年, 很想叫人家把他的招牌打下來!!!!

 

 

所以明天我就要去投學校那個跟教育部合作的什麼哇糕的承諾書了

跟Vicky一樣

這是我最後的一線希望!

 

我已經不想無所事事了! 都要發瘋了!

 

 

 

 

但在那之前

要把金髮染回來

還要去買以後面試的衣服

拎北都還沒有賺錢就要花錢去治裝面試的東西

真他馬的機車!

 

 

而且還不知道信如在不在.....

希望還沒去待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