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二)

 

忍了4,5個月沒去美容院, 回來當然馬上衝去找信如的啊~

大聊日本的事情

信如也講他們去韓國玩的事情

好想趕快去韓國

 

還是信任的美容院好

信任的設計師好

總是知道我的需求

 

用了4個小時, 還真快坐不住了

 

比想像中的還捲! 我整個人好艾麗!!!(他們都很愛超捲髮)

DSC08264.JPG

回家前還跟信如拍了一張~看我的雙下巴整個收不回去~

信如還幫我修了眉~好久沒有讓人修眉毛了!

自己修都有盲點

 

回家後, 我媽一直說很可愛

他當然覺得很可愛啊

因為這捲髮讓我想起小時候曾經被我媽抓去燙捲的經驗

cats.jpg

                                                                     ↑看我當時有多不開心!!!!

 

 

 


 

然後今天叫我媽幫我染毛

本來想要一股作氣染很黑

但因為燙的比想像中的卷, 如果太黑很不搭

信如建議我染深咖啡

所以我買了美吾髮(老人白髮專用)的自然褐

想染很黑的話, 我真的大推美吾髮! 超黑的!

 

誰知道染到一半染劑居然又不夠!!!

趕快叫我哥幫我去買一瓶

導致整個過程放太久, 洗完頭出來

黑到極點............................................

 

 

因為素顏, 所以我用了柔焦, 頭髮捲的地方看起來很模糊

2.jpg

是說下巴的那顆大痘痘真的好困擾!!!討厭!

 

 

我都一直覺得我現在的髮型很像韓劇30分鐘那種日間劇裡的小媳婦的髮型

然後之後變幹練他們就一定會燙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