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6(六)

言巢果開車好固執!4人盯他開車也太累了!

午餐吃科博館附近的金寶茶餐廳

IMG_0236

這是偏向合菜比較划算的茶餐廳

不是我喜歡的茶水攤那種飲茶餐廳

味道也普普

店員推薦必吃的菜都很貴!

也沒有我想吃的菠蘿油

所以我以後還是乖乖的上台北吃茶水攤就好....................

而且金寶吃起來好貴(以上平分一人300!)

 

因為外面實在太熱了, 完全不想去室外逛街, 所以就去科博館看了立體劇場

IMG_0248

總共有兩部, 一個是桃蛙源記(沉默的孩子青蛙版)根本就是恐怖片!

另一個是冰原歷險記3的15分鐘精華版(超精華的)

比起來桃蛙源記比較立體

後來還是想繼續吹冷氣, Vicky說天空劇場的海底世界很好看

所以跑去看了

差點睡死

言巢果已經睡死了

 

之後去中友晃晃, 也沒買到什麼, 就吃晚餐了

跟朝粿妹妹的朋友會合一起吃

題外話:路邊停車好難,我跟言巢果停了5分鐘都停不進去

後來請機車店的大哥幫我們停, 人家才花了10秒! 真是帥慘了!!

 

晚餐吃SOGO附近的泰國麵王(其實內心超想吃韓國料理的)

而且一開始明明晚餐時段店內都沒有人, 讓我們很想落跑

還好後來進去人滿多的

IMG_0246

泰國麵王(6菜1湯附白飯+甜點 配好的合菜1500)

還好沒有落跑, 真的超級好吃的~~~~~~~~~~

打拋豬超下飯, 我吃了2.5碗白飯, 泰式酸辣湯也超好喝~我喝了3碗!!!!!

蝦醬空心菜也好吃到沒話說~下次我要吃兩盤!

檸檬魚咖哩蝦涼拌花枝椒麻雞都超好吃的~

月亮蝦餅我就覺得普通

 

不過言巢國跟朝國妹妹覺得味精加很多, 所以口很渴

但我個人覺得沒什麼感覺

整個撐到一個極點

下次去台中會想再來吃第二次~

總算沒踩到地雷!

而且5人分攤一個人也才300

比起中午的菜色划算多了!

 

btw, 超商賣的雪鹽果汁也好好喝

紫蘇梅口味我比較愛!(現在特價19)

 

然後從台中回南投我開車

到南投都晚上11點半了

言巢果堅持再開回台南

真是好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