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拾起以前學的瑜珈了

以前的瑜珈老師換地方後, 新蓋的教室好美  

 

很久沒有做了, 整個抖個不停

不過流了汗, 所以覺得很開心得意.gif

 

如果真的要選擇一個運動來做的話

真的還是非瑜珈莫屬了喜歡.gif  

 

而且跟鋼琴老師一起上, 有個伴, 也比較有動力

 

上完課後, 瑜珈老師還請我們去他們家喝咖啡

聊了挺久的, 其實我都快睡著了zzzzzz

因為很久沒有那麼早起了!

 

所以昨晚總算也比較早睡了!

 

然後今天早上又早起去醫院

署立醫院白天比晚上還多人! 機車位幾乎都爆滿!

裡面的掛號區整個也超多人的

 

等了一陣子輪到我的時候

只有打麻醉針的時候比較痛

但可能是我的蝴蝶袖太厚, 所以也沒有很痛~

不過因為我也不怕打針啦

 

打完後, 醫生就把我的小肉瘤剪掉了!

還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沒感覺! 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瞪大雙眼.gif  

然後只縫了一針XDDD

 

真的就是個完全小小小小小小小手術! 不用5分鐘就結束了~呵.gif  

 

下禮拜要再去拆線就OK了~

 

 

 

話說昨天開始做瑜珈, 今天剛好收到印象音樂寄來的電子報

剛好是瑜珈的專輯!!

 

只能說也未免太剛好了點! 我第一次收到跟瑜珈有關的專輯電子報

能說是磁場的吸引嗎?羊駝 腳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