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三)with 顏潔, 阿柑

恭喜阿柑賀喜阿柑, 終於脫離苦海可以離家出走了XD

1年簽約的普吉島, 聽起來真是太讚了!

知道這個消息後, 我整個人都跟著她要飛走了~

 

不過聊到後來卻變成鬼故事大會了?!

我們3個人彼此加油!希望明年我也可以順利離家出走!

btw, 我絕對不是第一個!哈哈

 

4/7(六)with 雅van, 茹婷

因為VAN要借我書, 所以就促成這次一年一次的聚會(?)

我們上次見面居然已經是1年以前了耶!好扯!

所以我們一口氣聊了6個小時

聊到後來還渴到不行用甜心卡又買了一大杯飲料

是說我都不知道你們兩個那麼專業都有甜心卡耶!!!

突然覺得我自己好俗氣!哈哈哈

 

希望下次見面不是一年後啊------

 


 

打破我才發誓2個月的誓言

我把頭髮剪短了

真的挺短的!

所以脖子好涼XD

 

我媽說我好像戴假髮

昨天下樓要出門我媽還不認識我

他說我像爐廣中= =

 

 

 p20120407-191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