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六)

這次一樣由李佳的萬六載我們遊山玩水

李佳的底迪也漸漸加入我們每次的聚會(兼司機)

漸露本性的底迪真是太好笑了~可別太得意又差點闖紅燈囉!

 

李佳決定的吃飯地點~星月天空~

我真是聽都沒聽過啊!!!還被李佳問說你真的是南投人嗎?

拍謝~只要離開南投市區我一概不熟!而且我都窩在家啊

 

而且一路越走越山上越偏僻真是讓人有點害怕!

還好一到星月天空, 結果人潮很多

進去要給1人50元的入場券(可抵消費)

因為假日人爆多, 還要等30分鐘以上

第一次進去的時候想說是所有南投人都擠進來這裡面了嗎?1342891516.jpg  

 

東西的價位都非常高~可是好像沒有限制低消~所以我們兩人點一鍋

那個雙拼火鍋還挺好吃的!一個這樣就要500元!不過兩人吃份量很剛好

因為一個人都有50元的抵用券, 所以又多點了披薩跟炸豆腐

不過炸豆腐還是經典的好吃~

page.jpg   

後來看到那個飲料盒子, 我才想起來我有在電視上看過人家介紹過這間餐廳

不過它的賣點是夜景, 還有非常大的廣地(簡直就是森林遊樂區)

所以不管白天晚上來都別有一番風味

cats2.jpg  

雖然我們人是站在南投市的土地上, 可是看到的夜景應該是彰化八卦山的夜景

另一邊還可以看到烏日高鐵!!(賣點之一)

到了晚上7點半還可以放天燈, 但我們太晚去了~天燈都賣完了!

現場還有歌手在那邊演奏, 但都是一些無聊的芭樂情歌煙.gif  

聽得我很不開心~(而且沒一首會)

結果最後可能有聽到我的心聲, 唱了陳奕迅的K歌之王

 

吃飽之後又大聊天坐了很久才去園區(?)逛逛

才發現他們不只養了很多看起來非常高級的鸚鵡

還有很多小白兔在樹叢裡亂跳吃草

還有一群麝香小豬&他們的媽媽

甚至迷你馬也有!!!!

簡直就是動物園啊---------------tommy_2.gif  

 

最後10點多的時候還有放煙火

想說浪漫一下, 結果我們剛好站在煙火的下面

根本就一直在逃難(躲掉下來的零星火花)

根本就辦法好好羅曼蒂克(?)的看煙火!!!!!

最後才逃到施放煙火的上方, 結果也差不多結束了!

DSC00534.JPG  

而且這煙火是人工施放的, 所以沒辦法一口氣連續施放

像放屁似的一次只能5,6個煙火打上去而已

 

最後又狂拍了一些很蠢自以為很青春的照片, 回家。

DSC00541.JPG  

回到市區後又去李佳家喝了一些酒, 結果沒想到賴的酒量之差!

我有點訝異~!  

 

之後因為怕打擾小情侶, 我就把賴領回我家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