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四)

去逛士林夜市, 吃鍋加鍋

cats.jpg 

整晚都下著毛毛雨。

因為腳痛, 買了一雙200元的雪靴。

 

12/9(五)

中午吃茶水攤。

 cats2.jpg

波羅油不知道是波羅包不夠熱還是怎麼樣

少了一股香味。失望

鹹魚雞粒炒飯顏色變淺,多了高麗菜

高麗菜把其他味道給搶走了。失望

 

吃完逛忠孝敦化站的ZARA, 人很多

ZARA的價位的確跟台灣UNIQLO的價位差不多

但我寧願買ZARA啊! 感覺比日本的便宜些

但因為人太多尺寸不齊全

試穿跟結帳的也是大排長龍

不過我首次刷卡(現金卡) 覺得自己好像大人了1856089202.jpg  

 

在烏龜家褲子破了第二次...不得不去買褲子

本來要買UNIQLO的, 但是沒有我要的冬天款

跑去隔壁HangTen看, 人少褲子又好穿! 馬上買兩件!

IMG_5662.JPG在試衣間玩了起來

烏龜也買了一件褲子

 

當天我穿著新品去看LIVE揪咪  

(上衣ZARA, 褲子HANGTEN, 以及200元的雪靴)

 

 

12/10(六)

跟大家一起吃涓豆腐

人多嘴雜

我都聽不到大家在說什麼

只好發呆

而且當天的小菜沒有豆芽菜! 虧我還選假日來

IMG_5675.JPG

下次我不要再在偷咪的旁邊拍照了! 讓我的臉更大!

 

吃完見到vicky傳說中的男朋友, 是個好人沒錯!

 

去逛百貨公司, 本來是陪著買內衣的

結果我自己也跟著買了一件, 還買了兩件塑身衣

回南投洗衣服的時候, 有種

「我為什麼要買兩件防彈衣」的感覺 

 

晚上跟顏潔去師大

又下著毛毛雨

人多到被擠著走 心情很不好!

不過看到很多外國人, 覺得台北真是國際化~

 

本來想看看有便宜的衣服就買

進去第一間很猶豫

進去第二間跟第一間差不多

進去第三間跟第二間差不多

進去第四間跟第三間差不多

進去第五間跟第四間差不多

以此類推

以後師大可以變成韓國街了

 

所以我什麼都沒有買

最後只買了需要的襪子

一雙100也敢賣! 貴死了!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雙才40耶!!!

 

去吃了阿諾可麗餅, 下次我要點巧克力的!

DSC00624.JPG

回家外帶雞排, 要切

結果肉皮分離

  

12/11(日)

醒來後全身痠痛, 本來要跟言巢果去吃中餐

我跟他延後30分鐘

結果他又讓我枯等了30分鐘

吃屁啊!!!

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人山人海都是觀光客

後來我只買了泡芙拔拔帶回家給家人吃

結果回家後我爸媽他們都說吃太飽隔天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