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佛祖走

跟著菩薩走

祂們會帶你去阿嬤的身邊的

 

已經沒有討厭的疼痛了

阿公又可以到處趴趴走了

 

 

雖然如此

但我內心罵了好幾次阿公是大笨蛋

但阿公你一定聽不懂吧....

 

你會被阿嬤罵的!

 

 

想起小時候常聽不懂台語被阿公罵

長大後放暑假回來阿公送來自己種的青菜叫我不要那麼晚起床

偶爾見面聚餐阿公叫我要減肥

上禮拜我們不是才一起去吃飯而已嗎?

 

我還在想中秋節可以一起叫阿公來烤肉..................

我還記得以前有次中秋節

阿公對我說: 等妳嫁了我就給你金飾當嫁妝

 

昨天去看阿公, 阿公看起來很平和, 就像睡著了一樣

 

阿公

一路好走

不知道你會不會感到孤單

但不要跟阿嬤吵架喔

 

有空再回來看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