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 我同事說.....

我(心驚!)

我媽: 他說現在全聯在打折

我(還好不是講工作的事)

我媽: 那個冰箱的泡菜以前不是賣179嗎?! 現在賣159而已

我: 泡菜不是還有嗎?

(開冰箱結果找不到泡菜的蹤影!)

我媽: 你都吃完了啊

我: 屁咧!!!我好幾天沒吃了好不好! 明明都是你吃的! 

我媽: 我只有吃一點點齁(突然含蓄起來)

我: 你不是每天中午都帶去吃? (我媽都自備午餐)

我媽: 我只有吃麵的時候會配齁~吃飯配泡菜也很好吃咩.....

我(翻白眼)

 

我媽: 你明天幫我去買兩罐

 

靠! 居然愛吃泡菜到要一次買兩罐!!!瞪大雙眼.gif  

 

 

 

最近都會跟我姐講我媽的壞話疵牙裂嘴.gif  

還好我姐最近也漸漸發現我媽的真面目了

 

平常講話就對我一針見血

大家都不懂

我媽講話真的不是普通的狠!!!!!!而且有越來越狠的跡象

(大概比言巢果再機車個100倍吧)

 

 

現在有事相求的時候就在那邊拐彎抹角(挖鼻孔)

 

還記得以前買草莓的時候

他自己明明就想配煉乳卻反問我想吃什麼口味的

然後我說我要買果糖

他就硬凹誰誰誰想吃煉乳的

結果被我明眼人識破!

他才說他想吃煉乳口味的

 

有夠白爛的!!

 

 

不知道他對他同事是不是也這樣

畢竟我媽曾經被一個來視察的同事說

"你應該是個很嚴謹的人對吧?"

 

差點沒把我笑死!1102004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