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因為MOS終於在草屯開幕了!49c9a838536bf.gif  

p20110923-205500.jpg  

所以禮拜六的時候, 就跟我姐, 還有我姐的朋友一起去吃MOS

DSC00442.JPG  

但因為現在是試賣期間, 所以只有4款漢堡+雞排 set (送蒟蒻)

不過因為太久沒吃MOS了, 覺得好感動~~(老了?)

 

btw, 因為之前每次上下課經過MOS, 外面人都排好多

我們還提早去咧!羊駝 腳走路  

然後我們三個上班族聚在一起的話題當然就是


抱怨工作韓國之旅

 

(而且還要小心翼翼看同事有沒有在附近!)

 

後來吃完還續攤!!! 跑去吃經典的下午茶

話說經典真的很受在地人歡迎, 可是我之前吃過他的套餐

因為是台式餐點, 我覺得根本就是把便當菜裝在比較好的盤子上而已啊什麼  

後來吃過一次他的下午茶點後, 超級好吃的啊!187.gif  

 

大概3點多去吃, 幾乎都滿桌的

都點招牌茶點~流口水  

DSC00447.JPG
炸豆腐超級好吃!

後來多點一個下午茶鬆餅, 結果被他的大size嚇到了!!!

DSC00453.JPG   

雖然很好吃~但那個配色有點.....................

 

然後昨天我們三人又去吃富貴快炒

因為我們遇到big trouble!!!!!

顏潮粿也臨時加入, 他真的很煩~都聽不見我說話! 很欠揍

而且我發現他根本就不適合吃快炒店!!!!

因為他牛肉不能吃, 海鮮又說不喜歡吃 那你回家好了啊!!!(但請先結賬)

 

散會後, 他說他想去錦城借書

我說: 在哪裡?

他說: 在家樂福後面的小巷子

我說: 那裡什麼時候有開租書店?

他說: 有啊(但又說不出正確位置)

 

後來他帶路後

 

那哪是什麼後面的小巷子啊!! (╯'□′)╯( ┴—┴

 

錦城明明就開在南投唯一最熱鬧的復興路上!!!!!!

而且也不是家樂福後面! 是家樂福前面的街上好不好!!!!!!(╯'□′)╯( ┴—┴ ┴—┴

 

後來我雖然很想看漫畫, 但因為太久沒借還真不知道要租什麼

最後顏潮粿也只租了一本普通的小說

後來聽到男店員的聲音

我心想: 怪不得顏潮粿想來這邊租, 聲音跟他一樣(高亢), 覺得倍感親切嗎?

 

後來回家後就勞賽了!

 

然後下禮拜我們怨女三人又要一起去弄頭毛!

我想我們應該要取個什麼團體名字!!13428915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