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的雨, 不吉利

回想起來有一絲絲不尋常的味道

但我卻沒有發現

 

等我發現的時候

是不是太晚了?

 

帶你去看醫生

我以為你會好一點

 

結果仍然沒有用

 

可是很感謝你等我

等我再去看你

你再離開我

 

雖然我很不能置信

但至少你等了我

謝謝你

 

讓你打了一針吃了一劑藥

我是不是害了你?

 

對不起

對不起

 

 

讓你到草屯去

不是我能決定的

也許那邊也很適合你奔跑

我定時會去草屯

也許你能遇見我

 

請神把你的疼痛帶走

希望你能遇見BOBO

 

這樣你們就有伴了

不會寂寞

 

 

有時間可以請你回來看我嗎?

我真的好想你

不能一刻沒有看見你

你知道的吧

 

 

沒有吃完的牛肉條

沒有吃完的飼料

沒有吃完的吐司邊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說好今天要幫你洗澡的

最後按照慣例也幫你洗了你的窩

可是你已經不在了.......

也不在外面溜搭

不在外面等我

 

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我將你喜歡的3個玩具球

都放進紙箱一起給你了

無聊的時候可以跟BOBO一起玩

(但BOBO不玩球)

 

我請求菩薩讓你一路平安好走了

你一定跟BOBO一樣可以上天堂的

放心!

 

我很抱歉沒有發現你的異常

請你原諒粗心的我

 

有空一定要來夢裡看我

我會等你

再帶你去散步!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